2013年11月24日 星期日

第四十四話序


瑪利尼亞
  『…似乎還是沒找到斗牙的樣子。』
緹潔拉
  『英治和布莉吉塔他們也很努力的在找了,但是連一點可能的線索都沒有…』
  『雖然卡里森和諾曼他們也有幫忙,但還是有極限阿。』
秋依兒
  『咦,讓聖日耳曼城中的女僕全都去找斗牙不行嗎!? 克琪、蒂卡托利亞她們全部都下去找!』
緹潔拉
  『我是很想這麼做…』
瑪利尼亞
  『但只要薩德曼大人沒有許可的話…』
秋依兒
  『可是薩德曼大人他一直關在自己的房間…』
緹潔拉
  『艾斯卡爾茲(アースガルツ)和超重騎…會變成怎樣呢…?』
???
  『用不著擔心…!』
瑪利尼亞
  『這聲音是!?』
薩德曼
  『讓大家久等了。』
緹潔拉
  『呀阿阿阿阿袔!』
秋依兒
  『是薩德曼大人~~~~!!』
薩德曼
  『給大家添麻煩了呢,請原諒我。』

緹潔拉
  『沒這回事沒這回事沒這回事沒這回事沒這回事!歡迎回來!』
雷文
  『………』
秋依兒
  『為什麼雷文在生氣阿?』
雷文
  『我沒有!…現在情況如何!?』
瑪利尼亞
  『斗牙大人依舊行蹤不明,此外,月球上的骷髏之月連合軍有所行動。』
緹潔拉
  『和過去的資料做對照,預測出這是過去所沒有的大規模作戰行動。』
薩德曼
  『我知道了…,在黑暗將地球覆蓋之前來去迎接斗牙他們吧。』
秋依兒
  『可、可是…我聽說超重神受到了很嚴重的損傷!』
雷文
  『薩德曼…』
薩德曼
  『現在說不定正是必要的時候…可以將烏雲一掃而空的太陽光輝…』
(換場)


~亞爾迪巴隆司令官辨公室~
艾普羅蒂亞
  『………』
露碧娜
  『怎麼了嗎,艾普羅蒂亞司令?』
艾普羅蒂亞
  『不…沒事,露碧娜公主。』
露碧娜
  『就算妳想藏在心中不說我也知道的,妳對這次的作戰感到猶豫對吧。』
艾普羅蒂亞
  『妳說什麼…!』
露碧娜
  『地球洪水作戰…,雖說是戰爭,但這是不人道的做法…』
  『像這種作戰若是實行成功的話,將會有數十億無罪的人們失去性命吧。』
艾普羅蒂亞
  『我才不管地球人的性命會如何,這個作戰是我們為了要壓制地球所必為之事。』
  『露碧娜公主,妳雖是我的秘書官,但不允許對作戰多嘴。』
露碧娜
  『………』
艾普羅蒂亞
  『心寄於杜克普利德,曾經對父親貝卡大王針鋒相對的妳是不會知道我們使命有多沈重。』
  『我為了S-1行星的人民們,就算變成惡鬼還是惡魔都有所覺悟了。』
露碧娜
  『請不要再偽裝妳的心了,艾普羅蒂亞司令。』
艾普羅蒂亞
  『………』
露碧娜
  『我來去跟父親…貝卡大王談談,希望他可以中止作戰。』
艾普羅蒂亞
  『那是沒用的,因為這個作戰是卡德蘭總統親自擬定的計劃。』
  『…就算這個作戰中止了,凱索爾、艾爾達和傑拉拜亞也會使用更殘忍的手段吧。』
  『對他們闡述人道或正道也是白費的。』
露碧娜
  『怎麼會…』
艾普羅蒂亞
  『而且,地球和我們的戰鬥已經到了無所不用其極的程度了。』
露碧娜
  『…所以妳才會如此憂心。』
艾普羅蒂亞
  『………』
  『…真是不可思議…,若是以前的我,只要是總統的命令,無論是什麼事情都不會感到猶豫。』
  『可是現在卻有胸口被束縛住的感覺…。是我心中那身為女人的部分感到痛楚了嗎…』
露碧娜
  『…一定是迪拉爾司令讓艾普羅蒂亞司令想起來原本的善良溫柔吧。』
艾普羅蒂亞
  『他不會再回來了…』
露碧娜
  『艾普羅蒂亞司令…,若妳還在煩惱的話,那就該下定決心。』
艾普羅蒂亞
  『決心…?』
露碧娜
  『再這樣和地球戰鬥下去的話,一定會讓S-1行星的人民們陷入不幸之中的。』
  『想要找尋棲身之地的話,你們應該用戰鬥之外的方法才對。』
艾普羅蒂亞
  『………』
  『露碧娜公主…,我有收到有人從這個基地向地球傳送訊息的報告。』
  『若是有內奸的話,我就必須對此人處刑才行…』
露碧娜
  『………』
艾普羅蒂亞
  『送訊息給地球的人…是妳嗎?』
露碧娜
  『沒錯,我會定期把我所知道的情報傳送給杜克普利德。』
  『而凱利‧布利克(キャリン・フリック)則是我的協助者。』
艾普羅蒂亞
  『果然…』
露碧娜
  『要殺我的話就殺吧,艾普羅蒂亞司令。』
  『我這條命…已經獻給和平了,早就捨棄了。』
艾普羅蒂亞
  『…為什麼要清楚地告訴我,是認為現在的我不會殺妳,在看不起我嗎?』
露碧娜
  『並非如此,而是因為我想現在的妳會了解我所說的話的意思。』
艾普羅蒂亞
  『………』
露碧娜
  『艾普羅蒂亞司令…和我一起逃到地球去吧。』
  『杜克普利德的話,他會接受我們,並且一同思考兩顆行星的未來。』
艾普羅蒂亞
  『克雷泰沙杜克普利德…,妳所思念的人…』
露碧娜
  『聽說和他一同奮戰的ZEUTH中也有S-1行星的人。』
艾普羅蒂亞
  『是背叛者,馬林‧雷鋼…。妳是要我和他走上同樣的道路嗎…?』
露碧娜
  『和他完全無關,而是妳應該要思考為了S-1行星的未來,究竟該做些什麼才是。』
艾普羅蒂亞
  『S-1行星的未來…』
露碧娜
  『我們走吧,艾普羅蒂亞司令,現在的話還來得及。』
艾普羅蒂亞
  『………』
  『…不行…,我不能背叛卡德蘭總統…』
  『對從小就失去雙親的我和弟弟來說,總統他可說是如同父親的存在…』
露碧娜
  『艾普羅蒂亞司令…』
艾普羅蒂亞
  『露碧娜公主…今天所說的話就請全忘了吧,我也會把公主是內奸的事給忘記。』
  『然後拜託公主把迪拉爾司令寄放在我這裡的俘虜們送回地球去。』
露碧娜
  『…我知道了。』
艾普羅蒂亞
  『下次出擊的時候對公主來,說將會是逃到地球的機會吧,我會盡我可能地幫助妳。』
露碧娜
  『感謝妳,艾普羅蒂亞司令…。祈望妳能坦率面對自己的那一天會到來。』
艾普羅蒂亞
  『謝謝妳,露碧娜公主,還有,再見了…』
(換場)


斗牙
  『………』
布雷卡
  『你誰阿!?撞到別人的肩膀也不會道個歉阿!阿!?』
斗牙
  『………』
布雷卡
  『只不過是長得可愛俊俏了一點就囂張了阿,喂!看不起赫拉家的人阿!』
布雷卡
  『看來很欠揍嘛,小哥!那麼就如你所願…』
  『被打了!』
菲依
  『大白天的就在街上吐著酒臭味引騷動…,這可是會造成社會的麻煩哦。』
布雷卡
  『什、什麼嘛,小姐!妳是這位小哥的愛人嗎!?』
菲依
  『這種差勁透了的玩笑,不可原諒…!』
布雷卡
  『又打了!打了我兩次!?』
布雷卡
  『住、住手…!這個小姐…好像是連邦的軍人!』
菲依
  『我是G戰隊隊長,菲依‧希兒上尉,有意見的話就說出來讓我聽聽。』
布雷卡
  『可惡!今天就到此為止,饒了你一次!!』
布雷卡
  『我記住妳了!等有一天新連邦失勢時我再奉還!』
菲依
  『就只會說大話…』
斗牙
  『………』
菲依
  『…真的一點都沒有變呢,和以前比起來…』
斗牙
  『阿…』
菲依
  『直到剛才都在發呆,但近距離看到我就有想起來的樣子呢。』
斗牙
  『菲依…是那個菲依嗎…?』
菲依
  『沒錯…,集合那些沒人可依靠的小孩子的設施中,和你一同生活的那個菲依哦。』
  『那個設施的贊助者是薩德曼…,他對我們來說如同父親一般的存在…』
  『而薩德曼總有一天會帶著我…帶著有著強力G因子的我到城堡才對。』
斗牙
  『………』
菲依
  『然而…然而薩德曼改變了想法,選擇了另一個擁有G因子的你做為大凱撒的駕駛員。』
  『沒錯…你從我這裡搶走了操縱大凱撒的任務,可是,那一定是搞錯了…』
斗牙
  『搞錯…?』
菲依
  『薩德曼在期待你的潛在能力吧…可是你在最後輸給了傑拉拜亞。』
斗牙
  『…!』
菲依
  『G鑽的駕駛員死亡,另一個人行蹤不明,這都是你的責任,斗牙。』
斗牙
  『不要…不要說了…!住口!!』
菲依
  『到了最後的最後你還是逃了出來…。斗牙…像你這樣軟弱的傢伙,死去的同伴們也無法放心成佛吧。』
斗牙
  『我知道…!我都知道,夠了!』
菲依
  『斗牙…和我一起走吧。』
斗牙
  『咦…』
菲依
  『成為我的部下,在重力子戰隊中戰鬥,我的話可以活用你的力量。』
斗牙
  『………』
菲依
  『你什麼都不用思考,只要照我所說的話去做就好了。』
  『什麼都不用想也不用去感覺…,只要照我所說的話去做就好,就像孩提時代一樣…』
斗牙
  『什麼都…不用去想…』
菲依
  『只要有你在,重力子戰隊就變得更完全…我會超越超重神的。』
斗牙
  『阿…』
英治
  『給我等一下,斗牙!!』
菲依
  『紅…英治…』
斗牙
  『英治…』
英治
  『你在做什麼,斗牙!我們回到大家的身邊去!!』
斗牙
  『………』
英治
  『喂、喂…你怎麼了阿…』
斗牙
  『我想要忘記…忘了超重神、超重騎的事…還有ZEUTH的事…』
英治
  『斗牙…』
斗牙
  『我就算不是人也好!總有一天變成像是英治所說的怪物也好!』
  『讓人痛苦…令人煩惱的事已經太多了…』
  『只要像機械一般地,什麼都不要去感受就好了!我…我…』
菲依
  『那麼我們走吧,斗牙,已經沒有事會讓你感到痛苦了哦。』
英治
  『少給我開玩笑了,斗牙!』
斗牙
  『英治…』
英治
  『想要忘記?打算把我們至今所做的一切都當成不存在嗎!?』
  『不管是阻止尤尼斯7的事情和陪他們大逃脫的事還有在日本與百鬼戰鬥的事都要忘了嗎…』
  『還有真和卡繆所痛苦的事、和卡洛特及嵐特大叔一同戰鬥的事以及為了救這世界而戰的事也要忘了嗎…』
  『全部忘記也沒關係嗎!?』
斗牙
  『…夠了…不要再說了…』
英治
  『艾娜和琉菜也真是可憐!為了這麼沒用的傢伙而白死了!』
斗牙
  『住、住口!』
英治
  『別笑死人了!陪著鐵也和有異能力的他們一同訓練的我,這樣的拳頭你以為會有用嗎!』
  『現在的你別說是雷頓了,就連艾蕾卡的那些小鬼頭們和安娜公主都打不贏呢!』
斗牙
  『嗚哇哇哇哇!!』
英治
  『不錯嘛!這可以和凱那對打的程度了哦!』
  『這是回禮!!』
斗牙
  『咕!』
英治
  『你打算一個人戰鬥嗎!為了艾娜和琉菜的死而感到悲傷的人可不是只有你一個人而已!』
  『鶇、瑪利安、索希耶、琺、惠子、艾瑪、莎拉、梅露、甲兒和吉洛,大家也都在哭呢!』
斗牙
  『吵死了!艾娜可是從我小時候就陪在我身邊,而琉菜她可是一直和我訓練成長的!』
英治
  『總是給人添麻煩!讓人擔心也該要有個程度阿,混蛋!』
斗牙
  『放開我!我又沒有拜託誰來擔心我!』
英治
  『就算如此,大介、阿姆羅上尉、羅蘭、雷貝上尉也是會擔心你阿!梅江婆婆和夏安也會阿!』
  『蒂法和莉娜也是用能力在找你哦!』
斗牙
  『咦…』
英治
  『但是你給我覺悟!馬林和西理烏斯可是很生氣的哦!賈巴隊長和勝平、亞典特老師也是!』
  『等你回去後,源五郎艦長和崁哥和布萊得艦長會一起對你說教的!』
  『順帶地還有羅傑的諷刺和萬丈的苦笑和霍蘭德咋舌讓你享受呢!』
  『你也該差不多該明白事理了吧!大家都在等你回去呢!』
斗牙
  『大家都…』
英治
  『再說阿!真的心懷歉意的話,就待在莉露身旁阿!』
斗牙
  『莉露的…』
菲依
  『緊急通信…!?外星人的大部隊出現在南極!?』
英治
  『不可以再說下去了!回去ZEUTH了哦,斗牙!』
斗牙
  『要怎麼回去…再說就算回去,超重神也…』
美月
  『是男子漢的話,這種事就等回去後再想吧。』
斗牙
  『美月…』
琉菜
  『不過會說出這台詞就表示有幹勁了吧。』
英治
  『琉菜!妳還活著嗎!?』
薩德曼
  『好了,我們走吧,斗牙、英治。我們的戰鬥還沒有結束。』
菲依
  『薩德曼…』
斗牙
  『薩德曼…我…』
薩德曼
  『你什麼都不用說,斗牙,好了…莉露在等著我們哦。』
斗牙
  『恩…!』
(換場)


托利尼帝城 作戰會議室~
馬林
  『人工太陽…!?』
葵休坦因
  『是亞爾迪巴隆送到南極的裝置,和它所散發出來的熱量,用這名字來表示很合適吧。』
月影
  『降到南極的骷髏之月連合對其周邊展開了部隊,在防衛那裝置的樣子。』
龍馬
  『到底是為了什麼要把那裝置放在那裡?』
葵休坦因
  『這個多元世界和好幾個世界的地球比起來,是個水位低而乾燥的氣候,但是南極中卻有很多冰。』
  『冰要是溶解,海平面會上昇到讓大陸的形狀改變,其引發的洪水會造成非常大的災害。』
勝平
  『可惡的外星人,打算對地球用水攻嗎!』
大介
  『既然都可以預想到如此的災害,那為什麼新連邦軍沒有行動?』
葵休坦因
  『根據我的計算,被水淹沒的區域大多是沒有加入新連邦的國家。』
  『那麼說,新連邦把被洪水吞沒的地區當成和自己沒有關係,見死不救囉!?』
歐爾松
  『有可能…,弄個不好,說不定還正合他們的心意也說不定呢…』
亞典娜
  『這就是新連邦的做法嗎…!』
葵休坦因
  『會受到洪水災害的國家及區域之中有奧布和艾曼。』
阿姆羅
  『對奧布見死不救阿…,果然那個國家是賢人集會派阿。』
卡繆
  『札夫特又在做什麼!?在南極附近有卡貝坦利亞基地,那應該會派遣部隊才對阿!』
月影
  『在不久前收到的報告,札夫特所送遣的部隊都全滅了。』
卡洛特
  『有那麼多的敵人在南極阿!』
克瓦多羅
  (不如說札夫特是故意只派遣少量的部隊…)
吉洛
  『這可是地球的大危機吧!快點到南極去吧!』
甲兒
  『喔!管它是太陽還是什麼的,全把它給毀了!』
布萊得
  『米涅瓦很快地就會到托利尼帝城了。和他們會合後,我們就向南極出發。』
梅露
  『可是米涅瓦…』
雷貝
  『真是難以相信…那個阿斯蘭竟然會逃離札夫特…』
鐵也
  『說不定他…和大天使號會合了也說不一定呢。』
波士
  『可是大天使號被米涅瓦給擊沈了不是嗎?』
鐵也
  『我不知道…,但是離開札夫特和ZEUTH的他所能去的地方,也只有想到那裡了。』
凱那
  『聽說擊落阿斯蘭隊長的是真和雷…』
  『此外,在梅琳也在救世主上…』
嵐特
  『夠了,凱那…真他們也不是喜歡才戰鬥的。』
凱那
  『這我知道…可是…』
  『真是難受阿,所謂的軍人…』
妲利亞
  『米涅瓦及其乘員到達托利尼帝城了。』
布萊得
  『辛苦了,葛萊汀斯艦長。』
夏米爾
  『葛萊汀斯艦長,關於阿斯蘭逃離一事請告訴我們詳情。』
妲利亞
  『關於他的事如同之前報告一樣,發現阿斯蘭‧薩拉和梅琳‧霍克將札夫特的機密傳給其他的人,而他們要從吉布拉塔爾逃離時,被追擊隊擊落了。』
克瓦多羅
  『他是間諜?』
妲利亞
  『根據保安部的調查,在他的房間中有找到此跡像的證據,而梅琳似乎是在補助他的樣子。』
  『被洩漏的情報和所傳送的對象則算是札夫特的機密,無法在這說明。』
塔爾荷
  『說得如此曖昧不清,誰能接受!他們可是我們的同伴呀!』
哈夫
  『夠了,塔爾荷。…現在先向南極出發吧。』
霍蘭德
  『呿…以為什麼都用軍事機密的還是規則的就有用,那妳可就大錯特錯了,知道嗎,妲利亞?』
妲利亞
  『恩…』
夏安
  (最無法接受的人就是葛萊汀斯艦長吧…)
  『………』
卡繆
  『真…』
  『我也沒辨法呀!誰叫阿斯蘭他錯亂了,而我又受了議長的命令!』
卡繆
  『夠了,真…,什麼都不必說了…』
阿姆羅
  『大家都知道這並不是你所期望的事。』
  『可是從這來看,簡直就像是我不對不是嗎…!』
露娜瑪利亞
  『夠了…夠了,真…』
  『露娜…』
露娜瑪利亞
  『這全部…都是沒法子的事阿…,所以…』
  『對不起…對不起,露娜…。我…』
  『…我們可沒有悲傷的時間…』
  『走吧,真…,我們有身為札夫特、身為ZEUTH的使命在。』
  『我知道了,雷…』
馬林
  『葵休坦因博士,關於巴爾迪歐斯的駕駛員的事…等回來後可要好好地說明給我聽。』
葵休坦因
  『我知道,包含這次敵人作戰的事,我也有事要告訴你。』
馬林
  『這和巴爾迪歐斯的駕駛員有什麼關係嗎…?』
葵休坦因
  『這全部都等地球還有明天時再說吧,馬林…你一定要回來。』
馬林
  『用不著妳說。』
葵休坦因
  (若是我的推測是正確的話…那麼…)
迪比特
  『博士…』
葵休坦因
  『迪比特…就拜託你在此作戰之後來當巴爾迪歐斯的駕駛員了。』
迪比特
  『和未來的事相比,現在的事更重要,…我要去做費克沙1フィクサー1的出擊準備了。
葵休坦因
  『可是那個…』
迪比特
  『這是為了萬一的時候,也可以說那機體是為此而存在的。』
葵休坦因
  『………』
迪比特
  『你教了我亞空間力學的事,還有…也教了我愛上人的事哪。』
葵休坦因
  『迪比特…』
迪比特
  『已經不是當時的教師和學生了…,我是以一個男人的身份,只為了妳而戰的。』
  『我不會為了地球而死…但我可以為了妳而死。』
葵休坦因
  『………』


第44話 飛舞而降的太陽

















註:艾斯卡爾茲,是指合神成超重神的那些機體的總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