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

air-鳥之詩

  翻了一下以前的舊東西後,沒想到我還有這神翻的MTV呀,這動畫也是我在剛會BT時所抓到的東西,看完之後還真的讓我有些想哭呢,會令人想哭的原因我就不說了,自己去找動畫來看吧,然而,既然心中有如此的感動,我當然會去看一下資料啦,沒想到這是H-GAME呀,不過…也確實啦,除了男主角外也沒有看到其他有戲份的男生…,也因為這動畫才讓我對H-GAME不會有什麼反感,但之後會想玩一些H-GAME卻不是這動畫的關係,話說回來…我好像沒有什麼H-GAME有全破過的,除了那時的戰女神,畢竟人的時間是有限的呀,沒玩也沒差。

  這首歌不只是歌詞和劇情有些關係,連曲子都很配得上劇情,因此在當時可是有名到爆呢,那個年代的人印象一定都很深刻吧,不過呀…也因為大家討論的很精闢,所以我對動畫很少有什麼特別的解說,魔人太多了,比不上也不想比上,乖乖地看自己的動畫就好,而劇情的作者似乎也是從這動畫開始竄紅的,呃…說不定本來就很紅了,是我看了這動畫才知道這個人吧,哈哈,不過也就是因為在剛開始有如此多的類型的動畫,才讓我投入動畫的世界挖寶,找到一部好看的算是運氣好,不好看的當成是浪費時間,而介於中間的呢?這才是我最討厭的阿,可能看到一半就斷尾,不然就是沒有結局的,或是劇情暴走,這種的不只浪費間,更令人不爽呀,於是慢慢的就沒在追新翻了,不是個第N季,就是虎頭蛇尾,現在都是在等完結後才追的了,到後面則慢慢的沒在追了,巨人都沒有下來看呢…
  突然有一種在吐苦水的感覺,算了,休息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