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6日 星期日

第四十三話末


~永恆號 艦橋~
帕德菲特
  『奇拉,你來的時機正好,我們其中一方只要有人慢一步就沒法子像現在這樣子再見面哦。』
奇拉
  『抱歉,雖然駕乘了卡佳莉借我的赤焰攻擊鋼彈ストライクルージュ)到宇宙…』
  『但是推進裝置的調整有錯誤,而使軌道徧離一點的樣子。
帕德菲特
  『那麼大天使號平安無事地在奧布靠港了嗎?』
奇拉
  『恩…,現在已經進入支持烏茲米大人(ウズミ)的人們所準備的秘密碼頭。』
  『還有…阿斯蘭他也快到奧布的樣子。』
拉克絲
  『這樣阿…』
奇拉
  『查探杜拉達爾議長動靜的奇薩卡(キサカ)發現了阿斯蘭。
  『但是阿斯蘭在離開札夫特時的戰鬥中被擊落而受了傷。』
拉克絲
  『阿斯蘭他…』
奇拉
  『他和飛上宇宙的我錯身而過,所以我並不知道詳細的情形…』
帕德菲特
  『他也是個命很硬的人,不會那麼簡單就掛的。』
  『對我來說,有能擊落他的駕駛員才令我吃驚呢。』
奇拉
  『………』
帕德菲特
  『不說這些了…有沒有嚇一跳?對這個宇宙的樣子。』
奇拉
  『恩…那個像是極光一樣東西是什麼?』
帕德菲特
  『詳情我也不知道,但宇宙和地球一樣,次元狀況都處於不安定的狀態吧。』
奇拉
  『第二次破碎的影響嗎…』
達克斯坦
  『因為相克界變薄而使在月球有基地的外星人連合的動作也變的活性化了。』
  『在第二次破碎之後就出現於月球內側的巨大小行星會不會就是外星人的要塞。』

奇拉
  『竟然連那樣東西都出現了…』
拉克絲
  『我們要趕快一點才行,不將人類的力量合而為一就無法面對此威脅吧。』
奇拉
  『拉克絲…妳打算要怎麼做?』
拉克絲
  『我打算到地上去,在那裡把這個世界的真實情形給發表出來。』
琪耶爾
  『拉克絲,我和哈利上尉也會幫妳的。』
拉克絲
  『謝謝妳,琪耶爾。』
帕德菲特
  『令人在意的是布雷克斯准將被暗殺的新聞阿。』
  『這只會讓艾格倒向更加被札夫特併吞的情勢,成為此種不安定的狀態…』
  『先不管犯人是誰,失去領導者的艾格說不定會就這樣被扎夫特給接收了也說不一定。』
達克斯坦
  『詳情就只有等和卡伊‧席迪會合才能知道了。』
拉克斯
  『帕德菲特艦長,和卡伊會合後,我和奇拉就到地球去。』
帕德菲特
  『了解,那麼就一邊躲開追兵一邊等他來吧。』
哈利
  『你就是奇拉‧大和嗎…』
奇拉
  『阿…是我…』
哈利
  『我是蒂雅娜‧索蕾爾的親衛隊隊長,哈利‧奧德上尉,在以前的戰鬥中也有受到你的照顧。』
奇拉
  『不,彼此彼此…』
哈利
  『我身受你照顧,這麼問你是很無禮,但我還是要問你,你在那時的戰鬥還有今天戰鬥也是,你以很不自然的方式在戰鬥…』
  『為什麼你要避開駕駛艙來攻擊?』
奇拉
  『咦…』
哈利
  『我並不是說要你奪走駕駛員的生命,然而你的戰鬥方式太過於不自然了。』
  『我不知道你的心境是如何,但這樣子總有一天會害死你自己和你的伙伴們。』
奇拉
  『………』
哈利
  『是受到良心的呵責…還是打算做善事…』
  『但我就直說了,以那種程度的覺悟來戰鬥的話,那就給我離開。』
奇拉
  『!』
哈利
  『請不要誤會,我這是為你好才說的。』
  『像這樣子半吊子的意念來戰鬥的話,你自己也有一天會被那意念所壓垮崩潰吧。』
  『那麼就在那之前,你自己先停止戰鬥。』
奇拉
  『那麼你…對於奪走敵人的…對手的生命就沒有任何感覺嗎?』
  『你可以把征討抓走蒂雅娜女王的人的事也都算在任務上嗎?』
哈利
  『我不打算回答你,…相對地送你這句話吧。』
  『無論是否正確,人都該完成自己所該完成的事。』
奇拉
  『自己所該完成的事…』
哈利
  『這句話是ZEUTH中,有名叫卡繆‧畢達的少年所說的。』
  『說起來滿丟臉的,我也是因為這句話才不再迷惘的。』
  『我是蒂雅娜大人的親衛隊隊長,為了蒂雅娜大人,無論是如何痛楚或恥辱的事我也要忍耐下去。』
  『要說為什麼,那就是因為這是我的使命,更是我的信念之戰。』
奇拉
  『信念之戰…』
哈利
  『迷惑是有必要的,沒有迷惑和盲信聽從是一樣的,然而你再這樣子下去你會毀了你自己。』
奇拉
  『我只要…捨棄迷惑就可以了嗎?什麼都不要去想,像機械一般地只要戰鬥就好了是嗎?』
哈利
  『那和失去精神意志是一樣的,我只是希望你可以在迷惑的彼方中找到答案罷了。』
奇拉
  『迷惑彼方中的答案…』
  (對我來說,那是…)
拉克絲
  『奇拉…』
(換場)


卡剛
  『那麼就讓我來為各位介紹一下,他正是殺戮者系統的統治者,休奇‧傑拉拜亞。』
休奇
  『初次見面,我正是休奇‧傑拉拜亞…是完全的生命體。』
卡德蘭
  (完全的生命體嗎…竟然說的如此大言不慚。)
貝卡大王
  (不過傑拉拜亞確實是個強大的戰力…,不可小覷…)
布查
  『那麼我要問一下休奇先生,在你旁邊的美女是誰?』

露菲拉(ルフィーラ)
  『………』
休奇
  『是我的妺妹,露菲拉,為了向各位介紹而讓她和我一起過來。』
露菲拉
  『………』
布查
  『恩~恩…真是漂亮,簡直就像是個人偶一樣呢。』
休奇
  『………』
布查
  『那麼我繼續問,用50個字來說明到地球的理由。』
休奇
  『我是為了告訴那些不完全生命體他們自己的愚昩,給予痛苦疑惑者統制與安堵,然後送予他們永遠的時光。』
基薩
  『46個字。』
布查
  『嗚~恩…我聽不太懂,但總之就是要毀了地球人對吧?』
休奇
  『沒錯,我的殺戮者系統正是為此而存在的。』
布查
  『合格~!休奇…骷髏之月連合軍歡迎你。』
休奇
  『毀滅正是命運…,而我正是命運的使徒…』
  『這個星系的不安定的次元境界線令我到達此地,這不叫命運要叫什麼。』
卡剛
  『只要有我的艾爾達本隊和休奇的力量,停滯不前的地球攻略也可以一口氣向前進行。』
  『對吧,力茲、席拉?』
力茲
  『卡剛司令,那救出迪拉爾大人的行動要如何呢!?』
席拉
  『迪拉爾大人一定還活著!請您…請您下達搜索的命令。』
卡剛
  『若是還活著的話會靠自己的力量回來的,不管怎麼說他也曾經是任職艾爾達司令的人阿。』
力茲
  『你這傢伙!為了自身利益而打算對迪拉爾大人見死不救嗎!?』
卡剛
  『注意你的說話口氣…!你以為我是誰!』
(力茲被卡剛射擊)
力茲
  『咳!』
卡剛
  『蠢蛋…,誰叫你要對艾爾達軍總司令的我不敬。』
席拉
  『力、力茲…!』
休奇
  『這還滿不錯看的呢,卡剛,接下來換那個囂張的女生嗎?』
卡剛
  『若是你那麼希望的話,我就在這處刑吧,就當作是你的歡迎會。』
席拉
  『阿…阿阿…』
布查
  『呵呵呵!只有射擊而已,一點都不有趣…』
  『打中頭得一百點,身體五十點,手腳二十點,胸口得二百點,把這當成遊戲如何?』
貝卡大王
  (什麼跟什麼阿,這些人是…!?把擊殺部下來當成遊戲,就算是我也不會做到這個地步!)
卡德蘭
  (讓如此的人們掌握地球攻略的主導權的話,那說不定這個本該讓我們居住的星球也有可能會被破壞…)
  (已經不是選擇手段的時候了呀…)
卡剛
  『怎麼了嗎,卡德蘭總統?艾爾達的表演你不喜歡嗎?』
卡德蘭
  『和看這種餘興節目比起來,我們有更應該要做的事。』
  『得到全新戰力的現在,是該一口氣攻陷地球。』
布查
  『你說沒錯,那麼就派全軍到世界各地去進行爆擊吧?』
卡德蘭
  『在那之前先實行我的思索出來的作戰吧。』
卡剛
  『亞爾迪巴隆所主導的作戰嗎…大家快來聽聽。』
卡德蘭
  『其名為地球洪水作戰…!』
貝卡大王
  『地球洪水作戰…!?』
布查
  『呵呵呵…,這倒有趣了…』
(換場)

薩德曼
  (莉露…你至今尚未清醒…,而美月離去,艾娜和琉菜則殞命…)
  (我也來跟隨她們的腳步走吧…,用自己的手來拉下我自己這愚笨的人生一幕吧…)
雷文
  『事到如今,打算要逃了嗎?』
薩德曼
  『雷文…』
雷文
  『我若是要逃離命運的話,那我也要將這面具拿下…』
綾香
  『………』
薩德曼
  『綾香…』
綾香
  『我並不是為了如此的你而繼承這個面具!』
  『回答我!你到底是為了什麼而戰鬥至今的!?』
薩德曼
  『那是為了地球…你們所生存的這個星球…不讓它和我的星球遭受到同樣的命運…』
綾香
  『吉克!』
(打薩德曼一巴掌)
薩德曼
  『阿…』
綾香
  『為了地球、為了我們…確實是如此沒錯,但是不僅僅是如此才對吧。』
  『這場戰鬥是你所開始的,應該是你非要做個了斷不可的戰鬥才對!』
薩德曼
  『我自己的…戰鬥…』
綾香
  『你就在那邊慢慢地發抖吧!我要去我所選擇的戰場去!』
薩德曼
  『………』
  『…對不起,綾香。』
綾香
  『薩德曼…』
薩德曼
  『無論在我的眼前有著什麼樣的命運在等著我,我也決不能逃避命運…』
綾香
  『薩德曼…』
薩德曼
  『謝謝妳,綾香…,好了,我們回去吧!回到我們的戰場去!』

  『我要戰勝命運,取得靈魂的自由!為此而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