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9月6日 星期五

第四十三話戰鬥

梅琳
  『都逃到這裡來了,已經安全了吧。』
阿斯蘭
  『抱歉…結果還是把你給捲入了…』
梅琳
  『…我相信阿斯蘭你呀,所以我並不後悔。』
阿斯蘭
  『謝謝妳,梅琳…』
梅琳
  『等一下,阿斯蘭!有追往這裡的機體!』
阿斯蘭
  『竟有能追得上救世主的機體!?』
  『阿斯蘭…』
阿斯蘭
  『是真嗎…!』
  『你在做什麼!?你又做了什麼事了!?』
阿斯蘭
  『等一下,真!這是…』
  『真,已經有命令說要擊落阿斯蘭了。』
  『就算把他帶回基地,他也只會被處以極刑而已。』
  『把他擊落!?那上面可是有梅琳在呀!』
  『梅琳也是同罪。』
  『即便如此也不能這麼做!』
  『現在,世界正因議長的努力在合而為一。』
  『你想白費那些期望此事的那些人的心意嗎?』

  『!』
  『不只是阿斯蘭,ZEUTH的所有人都背叛了議長。』
  『快下定決心,真,我們要做個了斷!』
阿斯蘭
  『住手,真!議長和雷所說的話聽起來確實是很正確也說不定!』
  『然而他們的話語,最終會殺了世界全部!!』
  『什麼…!?』
  『不要聽他說,真!阿斯蘭他已經錯亂了!』
阿斯蘭
  『無論如何都要征討我的話,那至少也要讓梅琳下去,她是…!』
  『她已經是和你同罪了,她的存在並沒有任何的意義。』
  『雷…』
  『真!那是敵人!』
  『是背叛了議長,背叛了我們並踐踏了我們夢想,你能允許嗎!?』
  『可惡~~~!!』
(真發動seed
(札夫特點數普通時)
  『阿斯蘭!都是你不好…你!都是因為你背叛了我們呀!!』
阿斯蘭
  『真!』

(札夫特點數低時)
  『什麼…?』

(扎夫特點數高時)
  『不要這樣,阿斯蘭!若是有話要說的話就請不要逃!』
  『我…我並不想和你戰鬥!』
阿斯蘭
  『那麼就放我走!』
  『這…!』


(真和阿斯蘭戰鬥)
(札夫特點數普通)
  『阿斯蘭!都是你不好…你!都是因為你背叛了我們呀!』
阿斯蘭
  (…不行…,光以言語是無法向現在的真傳達議長的危險…)
  (…就算說了也反而只會讓真疑惑而已…)
  『議長是那麼的努力讓世界合而為一…』
  『ZEUTH也是那麼地努力,而你這個人卻!!』

(札夫特點數高時)
阿斯蘭
  『住手,真!我並不想和你戰鬥!』
  『那麼你就快投降!不然的話!』
阿斯蘭
  『就算回去,也會封住我的口!所以我必須走!』
  『你也和奇拉‧大和一樣阿!自己若是正確的話,那就展示出來呀!』
阿斯蘭
  『真!』
  『不要只有你一個人是一副什麼都知道的表情!』
  『為什麼就不說出來!?我們不是你的同伴嗎?』
阿斯蘭
  (…不行…,光以言語是無法向現在的真傳達議長的危險…)
  (…就算說了也反而只會讓真疑惑而已…)
  『你都不回話了嗎!你果然是背叛者阿~~!!』

(阿斯蘭和雷戰鬥)
阿斯蘭
  『雷!你是知道議長所在做的事還跟隨他的嗎!?』
  『議長為了讓世界合而為一而努力。我們只是化為他的力量而已。』
阿斯蘭
  『你無法理解他的做法有多危險嗎!?』
  『現在並非討論手段的時候,和議長敵對的人由我來排除…!』

(擊落阿斯蘭)
阿斯蘭
  『咕!』
  『阿斯蘭!!』
  『…我們的任務結束了…』
  『任…務…?』
  『沒錯…。我們討伐了…他們這些背叛者。』
  『………』
  『完成我們該完成的事了…』

(札夫特點數低)
  『好了,回去吧…』
  (阿斯蘭…梅琳…)

(札夫特點數普通)
  (………)
  『好了,回去吧…』
  (阿斯蘭…梅琳…)


(札夫特點數高)
  『真是那這樣子嗎…。雷…真的是如此嗎…』
  『………』
  『我…』
  『好了,回去吧…』
  (阿斯蘭…梅琳…)

???
  『阿斯蘭‧薩拉駕駛著那架機體阿…』

(換場)

札夫特士官
  『報告,已經擊落救世主。』
妲利亞
  『…!』
杜拉達爾
  『這樣阿…』
妲利亞
  『………』
杜拉達爾
  『葛萊汀斯艦長…,我了解你的心情,而我的心情也和妳一樣。』
  『是我讓阿斯蘭回歸軍隊,甚至讓他有FAITH地位的人,而他竟會有如此的下場…』
妲利亞
  『可是也未免太操之過急了,請你說明讓保安部行動的事情經過。』
杜拉達爾
  『我當然會,而且我必須要向妳問訊才行。』
  『關於他的事…還有ZEUTH的事。』
妲利亞
  『那是…』
杜拉達爾
  『在此之前,必需先向梅琳‧霍克的姊姊說明事情才行吧,叫她到這裡來…』
妲利亞
  『了解…』
杜拉達爾
  (大天使號的消息無法確認,加上擊落了自由鋼彈和奇拉‧大和…,如此一來就將軍了嗎…?)
  (不…不可以大意…,白色女王是個強敵…)
  (但是,已經太遲了,拉克絲‧克萊因…,在這個世界上會站在妳那邊的人就快要沒有了吧…)

(戰鬥)
蒂雅娜
  『米姆‧密特卡爾特(ミーム・ミドガルド),把我帶到這裡來是打算要做什麼?』
密特卡爾特
  『真是非常抱歉,蒂雅娜大人,這所有的一切都是為了要妳達成女之女王的使命而做的…』
蒂雅娜
  『要把我交給新連邦嗎?那之後他們會有什麼回禮,回答我。』
密特卡爾特
  『都察覺到這個地步了阿,了不起的洞察力。』
蒂雅娜
  『回答我,密特卡爾特,這是亞克力帕‧梅迪那(アグリッパ・メンテナー)的指示嗎?』
  『還是說,這是基姆‧基卡拿姆(ギム・ギンガナム)的唆使?』
密特卡爾特
  『這我可無法回答…』
  『可是,對那個想要妳的人和我們約好,會讓月球自治和獨立。』
  『而妳會成為這個世界的女王,而月球會得救…,全部都會朝好的方向進行。』
蒂雅娜
  (讓我站上世界女王之位…?那個男的…到底在想些什麼而要做這種事…)
密特卡爾特
  『…迎接妳的人來了,快準備。』
  『帕夫迪瑪斯‧席洛克的使者來了阿。』
紗拉
  『蒂雅娜‧索蕾爾就在那艘船艦上阿…』
蕾克亞
  『聽好了,紗拉,我們的任務是護衛那艘船艦哦。』
紗拉
  『不用妳說我也知道,這個作戰的指揮官是我,可別忘了。』
蕾克亞
  『是這樣子沒錯呢…,那麼請下達指示。』
紗拉
  (帕夫迪瑪斯大人為何要將本是艾格的這女人放在近側…)
蕾克亞
  (席洛克撿到被擊落的我,並對我說過要讓我看清世界…)
  (而我被他的言語打動了…,不…打動我的是給了我被必要感覺的席洛克…)
  (所以我要為他而戰。)
迪坦斯
  『有雷達反應!有高速船艦向這個宙域接近!』
紗拉
  『是友軍的可能性很低!各機準備迎擊!』
(永恆號出現)
紗拉
  『什麼,那船艦是…!?是札夫特的嗎!』
密特卡爾特
  『金色的史摩スモー)是親衛隊的哈利‧奧德嗎!』
蒂雅娜
  『哈利…真沒想到你會來呢。』
哈利
  『蒂雅娜大人就在那艘船艦上嗎!』
帕德菲特
  『原本打算接回奇拉後就直接打過去了,但看這情況,不得不變更預定才行…!』
拉克絲
  『聽的到我說話嗎,新連邦軍的人…還有抓走蒂雅娜大人的月雷斯。』
  『我不允許有人為了自己的野心來利用那位大人,立即將她解放。』
密特卡爾特
  『聽妳在說!再說妳是誰阿!?是札夫特嗎!?』
拉克絲
  『我們是擔憂這個世界未來之人。』
紗拉
  『各機,迎擊!不要讓那艘船艦接近!』
帕德菲特
  『哈利中尉,該出場了!讓我瞧瞧親衛隊的本事!』
哈利
  『用不著你說!我就是為此而在這裡的!』
琪耶爾
  『哈利中尉…』
帕德菲特
  『達克斯坦 !就拜託你來協助拉克絲了!』
  『既然人手不足,那我也就非出擊不可!』
達克斯坦
  『了解!隊長你也要小心!』
拉克絲
  『我們也要為了這個世界盡所能為之事。』
  『也為此,我們要把蒂雅娜‧索蕾爾閣下給救出來。』
帕德菲特
  『攻擊目標是那艘艦!阻止它行動!』
哈利
  『等著瞧,密特卡爾特!賭上親衛隊之名,我要制裁你!』
蒂雅娜
  『說的好,哈利。』

(哈利戰鬥)
哈利
  『可惡的密特卡特爾!你打算把蒂雅娜大人出賣給新連邦嗎!』
  『像你這種無恥之輩就由我給予制裁!反賊!給我覺悟!!』

(擊破敵人三小隊以上或是到了第二回合)
達克斯坦
  『請注意!有東西高速接近這裡!』
哈利
  『是新連邦的增援嗎!?』
基卡拿姆出現)
哈利
  『那架機動戰士是什麼!?』
基卡拿姆
  『好久不見了,哈利‧奧德!你這個盡不了自己責任的不成熟傢伙!』
哈利
  『基姆‧基卡拿姆!為什麼你這傢伙會在這裡!?』
基卡拿姆
  『是為了熟悉這架逆X才來的阿,…還有來懲治那些在暗處有小動作的老鼠阿。』
密特卡特爾
  『大、大將親自過來了…!』
基卡拿姆
  『密特卡特爾!像你這種傢伙是沒有掌控蒂雅娜‧索蕾爾的權利!』
  『守護月之女王可是基卡拿姆家的當家,基姆‧基卡拿姆的任務哦!』
蒂雅娜
  『基姆‧基卡拿姆…!』
帕德菲特
  『哈利中尉!那傢伙是什麼人!?』
哈利
  『他的名宇叫基姆‧基卡拿姆…,是專司武門的基卡拿姆家的當家…是月之艦隊的司令官。』
帕德菲特
  『那麼他也是來救蒂雅娜‧索蕾爾的嗎?』
哈利
  『………』
基卡拿姆
  『正是如此,接下來的事就交給在下,你們回去吧,有這一架逆X就可以成事了。』
帕德菲特
  『真是個非常高慢的人呢,是來錯時代的武士嗎…?』
哈利
  『他只不過是個有戰鬥便好的人,怎能把救出蒂雅娜大人的事交給那種人!』
基卡拿姆
  『呵…被討厭的樣子阿…』
  『那麼就隨我高興來戰鬥吧!也必須要讓蒂雅娜看看這架逆X的戰鬥雄姿才行!』
蒂雅娜
  『基姆‧基卡拿姆…!你碰觸了月球的遺蹟之山(マウンテン・サイクル)了阿…!』
基卡拿姆
  『不過在下還不習慣它哦!要是手不小心滑了一下可要原諒我哦!』
密特卡特爾
  『難、難不成,基卡拿姆他打算要把我們連同蒂雅娜大人一起攻擊嗎…!?』
基卡拿姆
  『那麼上陣啦,逆X!就是現在展現出我和你的力量!!』

(基卡拿姆戰鬥)
基卡拿姆
  『戰爭真是令人快樂呀!和獵殺外星人不同,有著人類天生而直接的感情。』
  『逆X阿,就好好地來享受吧!我的世界就快要到來了!』

(第四回合或是和薩拉米斯‧改(サラミス改)戰鬥或是在第一之增援後擊破敵方三個小隊以上)
達克斯坦
  『有部隊接近這個宙域!是札夫特!』
帕德菲特
  『呿!來的真不是時候!』
伊薩克
  『我們所追的恐怖份子竟然是永恆號阿。』
  『也就是說拉克絲‧克萊因的船艦被人奪走了阿!』
札夫特兵
  『裘爾隊長,我們的目標和新連邦在戰鬥的樣子!』
伊薩克
  『我們的任務也不過就是殲滅恐怖份子而已!不要去理連邦!』
帕德菲特
  『不妙…,他們的目標是我們!』
基卡拿姆
  『獵物增加了阿!這個高亢感…這正是人與人的戰鬥呀!』
達克斯坦
  『帕德菲特隊長!還有在接近這裡的機體!』
奇拉
  『拉克絲!』
拉克絲
  『奇拉…!是奇拉沒錯吧!』
伊薩克
  『是攻擊鋼彈(ストライク)!呿,舊傷在隱隱作痛了!』
  『可惡的恐怖份子!這是讓我想起討厭記憶的回禮!把它擊落!』
奇拉
  『我…不可以停下腳步!』
(進入永恆號)
拉克絲
  『達克斯坦,艦橋就拜託你了!』
達克斯坦
  『拉克絲大人,妳要去那裡!?』
拉克絲
  『我要去給奇拉新的力量…!』
(換場)


拉克絲
  『奇拉…!』
奇拉
  『拉克絲…可以像這樣子看到妳在這裡…這真的是讓我…感到高興。』
拉克絲
  『我也和你一樣哦,奇拉。』
奇拉
  『那個在那裡…?』
拉克絲
  『在這裡。』
奇拉
  『謝謝妳…,如此一來我又可以戰鬥了…繼續我的戰鬥…』
拉克絲
  『奇拉…』
奇拉
  『謝謝你,自由鋼彈…,陪我戰鬥至今…』
  『攻擊鋼彈也是…謝謝你送我到這裡…』
  『和你們一同戰鬥的日子…我不會忘記的。』
拉克絲
  『奇拉…你有著信念…』
奇拉
  『而妳則把力量給了我…等我一下,我很快就會回來了,然後回去吧…回到大家的身邊去…』
拉克絲
  『恩…』
(回戰場)

奇拉
  『基礎設定結束。動力驅動裝置連結。電離子濃度正常。』
  『超級電腦回饋系數更新。核子爐到臨界點。動力輸出正常。全系統一切正常。』
  『攻擊自由鋼彈,系統起動!』
拉克絲
  『X20A,攻擊自由鋼彈,請出發!』
奇拉
  『奇拉‧大和,自由鋼彈,出發!』
伊薩克
  『自由鋼彈…!?不對…一些細節部份不一樣!』
哈利
  『奇拉‧大和嗎…!』
帕德菲特
  『奇拉!我們要去救蒂雅娜女王!札夫特就拜託你了!』
奇拉
  『知道了!帕德菲特!』
伊薩克
  『先是永恆號再來是攻擊鋼彈最後是自由鋼彈!到底要挑釁我到什麼程度才甘願!?』
基卡拿姆
  『呵…是增援阿,不過那個毫無殺氣的小鬼是能做些什麼阿。』
奇拉
  『信念和力量…!我要戰鬥…要戰鬥!』

(紗拉和我方戰鬥)
紗拉
  『我一定會完成帕夫迪瑪斯所交付的任務!』

(紗拉爆機)
紗拉
  『咕!竟然無法達成帕夫迪瑪斯大人所交付的任務…!』
  『這個仇…我一定會報…!』

(蕾克亞和我方的人戰鬥)
蕾克亞
  『對席洛克來說,我是必要的存在…!我要回應他的期待!』

(蕾克亞爆機)
蕾克亞
  『無法繼續戰鬥…!蕾克亞機退後!』
  (席洛克…你要蒂雅娜‧索蕾爾是想要做什麼…?)

(奇拉和伊薩克戰鬥)
伊薩克
  『這架機體是自由鋼彈的後繼機嗎!沒想到還會再和它戰鬥呀!』
奇拉
  『這個駕駛員,好強…!不過以前似乎也有和這個人戰鬥過…?』
伊薩克
  『恐怖份子,看招!我可不能再讓那架機體被奪走!』

(基卡拿姆和伊薩克戰鬥)
基卡拿姆
  『不錯嘛,你這傢伙!你那和勇猛武者一般的戰姿,配得上當我和逆X的對手!』
伊薩克
  『這傢伙是怎麼一回事!?把戰争和武藝搞混了嗎!』
基卡拿姆
  『對在下來說,戰鬥就是我專職之事!』
  『就讓你瞧瞧這兩千五百年中,基卡拿姆家所用心鍛鍊出來的戰鬥方式!』

(哈利和伊薩克戰鬥)
伊薩克
  『這架機體…是蒂雅娜‧回歸隊的親衛隊的人嗎!』
哈利
  『有著不錯的本領…!不過在蒂雅娜大人之前,沒有人可以阻止我的!』
伊薩克
  『墮落成為恐怖份子的人還敢說!引起世界混亂的人就不要說大話!』

(拉克絲和伊薩克戰鬥)
伊薩克
  『這艘戰艦是拉克絲‧克萊因的所有物!怎能讓恐怖份子之類的人使用!』
拉克絲
  『永恆號不能在這裡被擊落。』
  『為了將真實傳達給人們,我們非前進不可。』

(帕德菲特和伊薩克戰鬥)
伊薩克
  『可惡的恐怖份子!竟然在用被奪走的第二世代系列!』
帕德菲特
  『真是可惜阿…!雖然本領不錯,但看得出來你是個一生氣就看不見周遭事物的類型。』
  『咦?這種類型的人…在之前的戰争時也有在沙漠中遇到過呢…』

(伊薩克爆機)
伊薩克
  『咕!他們並非普通的恐怖份子!』
  『給我記住!操縱永恆號和自由鋼彈的人阿!我一定追到你們無路可逃!』
奇拉
  『那架機體的駕駛員該不會是阿斯蘭的朋友…,記得是叫…伊薩克…?』

(擊爆戰艦)
帕德菲特
  『戰艦停止行動了!』
密特卡爾特
  『這、這下子我…!會被基卡拿姆給肅清!』
蒂雅娜
  『有所覺悟了吧,密特卡爾特。』
密特卡爾特
  『事已至此…!』
哈利
  『蒂雅娜大人!我現在就去救妳!』
密特卡爾特
  『基姆‧基卡拿姆!還有哈利‧奧德!』
哈利
  『密特卡爾特!』
密特卡爾特
  『這次的事全都我一人獨斷行事!罪止我身!』
基卡拿姆
  『呵…才想要把你和蒂雅娜一起幹掉,但沒想到在最後看到你的忠義阿…!』
哈利
  『密特卡爾特…!那麼,就如你願…!』
  『接受蒂雅娜的法律制裁!』
蒂雅娜
  『密特卡爾特…』
帕德菲特
  『那個人…自己出來受誅來守護蒂雅娜女王阿。』

達克斯坦
  『新連邦及札夫特都退後了。』
帕德菲特
  『總之,總算是撐過去了呀…』
拉克絲
  『不、還沒。』
哈利
  『基卡拿姆…戰鬥結束了,老實的回去月球吧。』
  『該不會要做出對蒂雅娜大人不利之事吧?』
基卡拿姆
  『哼…都因為密特卡爾特的關係,害我都沒興致了。』
  『不過在下是基卡拿姆家的當家,蒂雅娜‧索蕾爾我要帶走。』
哈利
  『那可不行…!蒂雅娜大人怎能隨你想怎樣就怎樣!』
蒂雅娜
  『不要這樣,哈利。』
  『…基姆‧基卡拿姆,我去月球。為了將所有的一切弄清楚。』
基卡拿姆
  『所有的一切是指?』
蒂雅娜
  『是黑歷史。』
  『人們再這樣繼續這愚笨的戰争,必定會再招來黑歷史。』
  『在那之前,我要把全部弄清楚,並向人類警告。』
基卡拿姆
  『那麼方法是?』
蒂雅娜
  『和D....接觸。』
基卡拿姆
  『有趣!戰亂的時代…黑歷史!在下也對那有興趣!』
  『好吧,蒂雅娜‧索蕾爾,既然是要弄清黑歷史,在下就帶妳去月球吧。』
蒂雅娜
  『很好。』
哈利
  『蒂雅娜大人…』
蒂雅娜
  『正如你所聽到的,哈利…可以拜託你向琪耶爾‧海姆傳一下話嗎?』
琪耶爾
  『蒂雅娜大人!我在這裡!』
蒂雅娜
  『琪耶爾‧海姆…,妳也來了阿。』
  『我將我的意念寄託給妳。』
琪耶爾
  『我知道了,蒂雅娜的意念…我琪耶爾確實收到了。』
蒂雅娜
  『哈利…雖然是簡略的儀式,我任命你為琪耶爾‧海姆小姐的護衛。』
哈利
  『確實地接受到命令了。』
蒂雅娜
  『還有,在我看來,拉克絲‧克萊因在那艘船艦中。』
拉克絲
  『是的,蒂雅娜大人。』
蒂雅娜
  『雖然只是短暫的時間,但我有見過妳。』
  『我也相信妳歌唱的和平之歌。』
拉克絲
  『是…』
基卡拿姆
  『在下可是知道的哦,小姑娘,不管妳說的再怎麼好聽,那些言語都會引發戰争的。』
  『妳的歌是戰歌!』
拉克絲
  『隨你怎麼說,我已經有所覺悟了。』
基卡拿姆
  『我記住妳了,拉克絲‧克萊因…!戰亂的歌姬呀!』
  『那麼,蒂雅娜‧索蕾爾!我們走吧!向黑歷史的真實前進!』
蒂雅娜
  『艦長…或許造成了你的困擾,請多多指教。』
連邦軍艦長
  『是!』
蒂娜娜
  『很好。』
帕德菲特
  『走了阿…』
琪耶爾
  『蒂雅娜大人…妳的意念我確實收到了。』
哈利
  『我哈利‧奧德…必定會完成使命,並迎回蒂雅娜大人。』
達克斯坦
  『帕德菲特隊長,有名自稱卡伊‧席迪的人通信過來。』
帕德菲特
  『記者的聯絡阿…那他有說什麼?』
達克斯坦
  『…艾格的代表,布雷克斯‧弗拉(ブレックス・フォーラ)准將被暗殺了。』
帕德菲特
  『什麼…!?』
達克斯坦
  『詳情要等我們和他會合後再說。』
帕德菲特
  『在這個時間點,代表突然間死亡…,弄個不好,艾格可是會分裂阿。』
拉克絲
  『帕德菲特隊長…大家…我們要必須要趕快才行。』
奇拉
  『拉克絲…』
拉克絲
  『蒂雅娜所寄託的意念…開啟為了讓這個世界得到和平的戰鬥吧。』

  『就算我們有所迷茫也必須向前邁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