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第四十三話序


萬丈
  『…以上就是之前戰鬥的情形。』
雷文
  『艾娜和琉菜戰死…,斗牙則是失蹤…』
薩德曼
  『艾娜…妳使用了新式重力子機械女神的力量了嗎…』
萬丈
  『G鑽的損壞也非常的嚴重,但總之還是回收回來了,我們這裡也盡可能地修理看看。』
雷文
  『抱歉,萬丈,受你那麼多的照顧。』
萬丈
  『在之前的戰鬥中看到傑拉拜亞和骷髏之月有合作行動。』
  『我們正朝向托利尼帝城,薩德曼…希望你也能來這裡和我們說說有關傑拉拜亞的事。』
薩德曼
  『………』
雷文
  『薩德曼…』
萬丈
  『因為相克界變薄了,所以外星人的攻擊才會變得更激烈吧,你也該下定覺悟吧。』
  『那麼我等你。』
薩德曼
  『阿…阿阿…』
雷文
  『薩德曼…』
薩德曼
  『…好可怕…,哥哥他…要來殺我了…』

雷文
  『薩德曼!振作一點,薩德曼!』
薩德曼
  『用吸收重力子能源的方式來和超重神一同爆炸…』
  『能做到這種事的只有休奇義兄而已…,沒想到那個人竟然還活著…』
雷文
  『是開發殺戮者系統的休奇‧傑拉拜亞…』
薩德曼
  『全都結束了…』
  『呵呵呵…哼哼…都結束了!所有的一切都完了!』
  『連過去所犯的錯誤都尚未贖罪,對於被黑暗所籠罩的来來感到害怕而沒有絲毫志氣的男人…,將自己的美學當成是真實的小丑…』
  『我真是個愚笨的男人呀…』
雷文
  『………』
(換場)

月影
  『…時空崩壞和可拉利亞的存在有如此的關係在阿…』
霍蘭德
  『詳情去問托雷索亞技術研究所。』
月影
  『博士…,是約定之地的克雷克‧伊卡嗎。』
夏米爾
  『月影長官…我們ZEUTH是從所有國家和組織中獨立出來,為了這個世界而行動的。』
布萊得
  『而當前是打算打倒執掌新連邦的布萊得曼一派來使人類的力量合而為一。』
月影
  『那麼是打算以布蘭德的吉爾巴特‧杜拉達爾為號召嗎?』
布萊得
  『這個嘛…』
兵左衛門
  『…以現況來看,那個人是最合適的。』
葵休坦因
  『現況…是嗎。』
兵左衛門
  『人類的力量若不能團結一心,那就無法戰勝外星人連合。』
  『我們不得不認同議長他有這能力,那麼,我們只能祈望他能把這力量用在正途。』
月影
  『我知道了,兵左衛門,我們就採用全面性支援ZEUTH的體制。』
葵休坦因
  『等克雷克‧伊卡博士的研究總結完成後,就來用科學家之間的網絡來討論…』
  『對可拉利亞最有效的處理方法吧。』
霍蘭德
  『博士,妳可別忘了哦,可拉利亞和我們一樣是活生生的這件事。』
  『我們可不會認同因為對我們人類有利而將它們全滅的做法哦。』
葵休坦因
  『這一點我知道,…然而你們也要想一下在關鍵之時該下什麼決定。』
霍蘭德
  『…阿阿…』
月影
  『那麼來討論用特異點修復時空的方法吧。』
夏安
  『桂和歐爾松及我們大家…,以這有限的人數要如何來反映世界中所有的意志才好呢…』
  『就算發現了大特異點,具體上要做些什麼才好和什麼都還沒決定是一樣的。』
月影
  『首先,關於時空崩壞的事態做再次確認後再來開始吧,…那麼風見博士呢?』
布萊得
  『還關在自己的房間繼續研究,最近似乎只有送食物的理惠有見到博士而已。』
月影
  『是嗎…,那麼由我們來去找博士吧。』
風見
  『沒有那個必要,月影長官。』
月影
  『喔喔,風見博士,好久不見了。』
風見
  『關於時空崩壞的研究要用到這裡的設施,等會兒就會有結果了吧。』
月影
  『這真是令人安心的消息,我期待著這結果,風見博士。』
葵休坦因
  『雖然我力量微薄,但我也來幫你。』
風見
  『不…多謝了,葵休坦因博士,這是我所應為之事。』
葵休坦因
  『…我知道了,那麼我等你的研究完成。』
月影
  『布萊德艦長,卡拉巴所送來的補給物資也到達了,物資的搬入也在進行中。』
布萊得
  『了解了,感謝你的幫助。』
月影
  『你們身心俱疲,在這裡的這段時間就好好的休養吧。』
(換場)

鐵也
  『英治和那些小女僕們為了找斗牙而留在因克雷薩阿…』
鬥志也
  『他…說把斗牙逼到無路可退都是自己害的。』
甲兒
  『艾娜和琉菜的事明明又不是任何人的責任…,…真是笨蛋,不管是斗牙還是英治…』
吉良
  『英治也有離家出走的經驗,怎麼可能會不了解斗牙的心情。』
鬥志也
  『這麼說來,怎麼不在事情發生之前就先好好的談談…!!』
鐵也
  『夠了,鬥志也,最想這麼做的人是英治吧。』
  『現在也只有相信他了,相信他會把斗牙帶回來。』
羅蘭
  『可是,就算斗牙和英治回來了,超重騎也沒有戰鬥的力量…』
索希耶
  『艾娜…琉菜…,連她們兩個人…事情怎麼會這樣…』
沙也加
  『就算有幻影系統(ファントムシステム),只有他們兩人而已,是無法發揮出超重神的力量…。』
梅露
  『那,超重騎不就…』
嵐特
  『不可以說出口,梅露…,他們可是盡全力戰鬥至今的…』
梅露
  『可是…』
嵐特
  『殘留下來的人就只能硬著頭皮上了…,其他的就只有等他們回來後再說了。』
甲兒
  『可惡…!至少美月和莉露能回來的話就好了…』
沙也加
  『美月她行蹤不明…,莉露的意識仍尚未回復…』
鬥志也
  『超重騎…,你們要是就這樣結束的話,那薩德曼的祈望要由誰來繼承呀…』
迪比特
  『你就是馬林‧雷鋼嗎…』
馬林
  『是我沒錯…』
雷太
  『迪比特!你不是迪比特‧維因(テビット・ウェイン)嗎!』
奧利柏
  『你來到托利尼帝城了阿!』
迪比特
  『還好啦,是葵休坦因叫我來的。』
馬林
  『奧利柏, 雷太…,是你們認識的人嗎?』
迪比特
  『我是迪比特‧維因,在士官學校中我和奧利柏他們是同期生。』
  『然後,我是被叫來這裡當巴爾迪歐斯的新駕駛員。』
馬林
  『什麼…!?』
迪比特
  『關於亞空間力學,我已經在葵休坦因那學會了,也可以操縱巴爾迪歐斯。』
  『再加上我是地球人,要守護地球的這件事,當然是地球人的任務…,對吧,奧利柏、雷太?』
雷太
  『這…這個嘛…那個…』
奧利柏
  『…我了解你所說的話,但…』
迪比特
  『算了…,馬林…關於這件事,博士會自己向你說的。』
馬林
  『…也好,我也有話要對博士說…』
  『巴爾薩帕恩是屬於我的東西。』
迪比特
  『ok,不過,我是以實力得到主駕駛員的位子的哦。』
  『我可是有如此的自信。』
馬林
   (這是怎麼一回事…?難道說事到如今,博士才說不信任我嗎…)
(換場)

~阿卡瑪 停機庫~
勇人
  『…阿姆羅,這是為了你而準備的新機體。』
阿姆羅
  『新型的鋼彈…,這種機體也被開發出來了阿…』
勇人
  『我是從亨肯(ヘンケン)那聽來的,艾格也必需要準備獨自的戰力。』
克瓦多羅
  『警戒札夫特的失控嗎…,想到若有個萬一,完全依靠他們確實是很危險。』
勇人
  『克瓦多羅上尉你對杜拉達爾議長的做事方法有什麼看法?』
克瓦多羅
  『…我可不想說出口呀…要是說出口,那麼懷疑就會變成確信。』
勇人
  『這個答案就十分足夠了。』
  『阿姆羅,亞那海姆所送來的並不只有新型機,還有給你的禮物哦。』
阿姆羅
  『是這件白色駕駛服嗎?』
勇人
  『因為在亞那海姆中有你的迷阿,那位小姐是那麼說的:阿姆羅‧雷果然適合白色。』
貝爾多琪塔(ベルトーチカ)
  『小姐…?那麼這…是女生給的禮物嗎?』
勇人
  『嗯,是這樣沒錯…』
貝爾多琪塔
  『這感覺真讓人感到不舒服呢…』
阿姆羅
  『貝爾多琪塔,我又不知道對方長怎樣,不要胡思亂想。』
  『不過,就算是鋼彈,那又為什麼製造成我的專用機?』
勇人
  『這機體裝備著實驗性質的新人類專用武裝…』
  『為了調整這武裝而用了你過去的資料的樣子。』
克瓦多羅
  (精神框架…,提供給亞那海姆的那東西似乎有效地被利用了呢。)
阿姆羅
  『也就是說新人類研究所的資料流出外面去了阿…。…這感覺真不好…』
勇人
  『但是那技術團隊很有自信地說你一定會喜歡它的。』
  『它的名字是ν鋼彈νガンダム),和這件駕駛服一起好好的珍惜使用。
阿姆羅
  『我知道了,…機體可是無罪的,之後就只有我和它合不合的問題了。』
勇人
  『那麼我接下來就直接前往托雷索亞技術研究所,因為還有非送去那裡的東西呢。』
阿姆羅
  『你不和卡茲見個面嗎?』
勇人
  『他可是依自己的意志來加入艾格的,已經不是小孩子了呀。』
  『只要幫我傳個話給他,就說不要讓他媽媽傷心。』
阿姆羅
  『了解,看來你有好好地做個好父親,我可安心了哦。』
克瓦多羅
  (布雷克斯准將對議長的警戒心提高了阿…)
  (也差不多是亞克西斯到達地球圈的時候了…)
  (依據議長對它的接待方式,艾格也不得不走向自己的道路吧…)
阿姆羅
  『克瓦多羅上尉…』
克瓦多羅
  『我知道,…就先等米涅瓦的消息吧。』
阿姆羅
  『審問嗎…,以我來看,這也算是對ZEUTH的牽制。』
克瓦多羅
  『亞克西斯和議長的動靜…,不管那一邊都有警戒的必要…』
(換場)


~機動戰士停機庫~
杜拉達爾
  『…讓你們受到審問這樣的不自由對待,真是抱歉了。』
  『不,不會!所有一切都不追問的寬大處置,真的是太感謝了!』
杜拉達爾
  『葛萊汀斯艦長是FAITH,以根本來說,審問這種行為等同是侵害其權利…』
  『ZEUTH和米涅瓦在部份世人中受到不少評判,所以不得不做些形式上的處理。』
  『我了解議長心中的苦處。』
杜拉達爾
  『能聽到你這麼說,我也放下心中的石頭了。』
  『我…不,我們也被之前的演說感動到。』
杜拉達爾
  『真…我記得以前也有說過,那是我為了結果戰爭而用的手段。』
  『但以結果來說,新連邦分成賢人議會派和反賢人議會派,戰爭依舊繼續就是了…』
  『可是我想那也比放任賢人議會的存在不管要好的多。』
杜拉達爾
  『謝謝,…真,你那率真的思想也給了我力量。』
  『杜拉達爾議長…』
杜拉達爾
  『這東西一定對你往後的戰鬥有用處吧…』
  『咦…』
杜拉達爾
  『你很在意吧?在你眼前的這兩架機體…』
  『ZGMF-X42S命運、ZGMF-X666傳說…』
  『無論那一架都是有著比過去的機動戰士還要更加強大性能的最新銳機體,真、雷…這會成為你們的新力量吧。』
  『我的…我們的…』
杜拉達爾
  『沒錯,真…我把命運交給你,是架任何性能都比衝擊鋼彈還強的機體。』
  『這架機體的話,就可以活用你那不斷進化的能力。』
  『活用我的力量…』
杜拉達爾
  『沒錯…,人類在出生時就有屬於他的角色分配,你和那個,奇拉‧大和與生俱來就是個戰士。』
  『我和那個人…是戰士…嗎?』
杜拉達爾
  『在現在的這個世界中,我們不管是那個人都不知道真正的自己,連那力量和角色分配都不知道,只是常常被翻弄於掌心中生存下去。』
  『而我認為,這正是這個世界的混沌…換言之,就是戰爭的根源。』
  『議長…』
杜拉達爾
  『奇拉‧大和…,我對他有著類同於同情的感情…,這真是個不幸…』
  『他有如此的資質…力量,他若是以戰士…士兵來生活,那他的力量就可以好好的發揮了吧。』
  『然而不論是誰…就連他也不知道,就因為不知道,才沒被育成戰士,以戰士的身份生活…只是被時代所翻弄。』
  『他那如此的力量…若是正確使用的話,那可以做出什麼驚天動地的事都不知道呢…』
  『………』
杜拉達爾
  『在前大戰之後,就和拉克絲‧克萊因一起離開,雖然不知道他們在想些什麼,但在抓走奧布公主的戰場中出現,並隨意地攻擊敵方。』
  『這種事有什麼意義,我無法理解…』
  『………』
杜拉達爾
  『他要是早一點了解自己的話…若是可以像你們一樣,知道那力量和角色分配,並在將之活用的場所中生活下去的話…』
  『那他自己就不用苦惱,生活在與其力量相稱的幸福中吧…』
  『有幸福…嗎?』
杜拉達爾
  『人們了解自己,盡自己所能來派用上場,如此滿足的一生不正是最幸福的嗎?』
  『這個戰爭若是完結的,我必定會創造如此的世界。』
  『無論是誰都可以幸福生活的世界必定不會再次有戰爭出現吧…,…這真像是在說夢話呢…』
  『………』
杜拉達爾
  『不過,我一定會實現,所以為了那一天的到來,希望你們也可以努力。』
  『是…!』
杜拉達爾
  『我期待你的表現哦,真,還有雷也是。』
  『是…』
杜拉達爾
  (你們是戰士…不用思考多餘的事情…,沒錯…像他那樣可是不行的…)
(換場)

吉布拉基地~
阿斯蘭
  『有什麼事嗎,米雅?把我叫到這裡來…』
米雅
  『拜託你,阿斯蘭…!去向議長道歉。』
阿斯蘭
  『咦…』
米雅
  『我…聽到了…,議長要處罸你的事情…』
  『議長也知道你和奇拉‧大和見面的事情了哦!』
阿斯蘭
  『什麼…!?』
  (太大意了…,那時候…在塔爾基烏斯港(ポート・タルキウス)中去和奇拉見面時,被人跟踪了阿…)
米雅
  『議長認為你無法忘記奇拉‧大和的事,那總有一天會成為敵人…於是…』
阿斯蘭
  『謝謝妳,米雅…』
米雅
  『咦…』
阿期蘭
  『議長對於不遵從自己意思的人就會找個理由來肅清…,無論那是對或不對…』
米雅
  『阿斯蘭…』
阿斯蘭
  『至今為止,議長所說的話,對世界的演說…還有妳的存在…,我已經無法再相信他了…!』
  『我才不會成為聽從他的命令而戰鬥的人偶!不管他說的話聽起來有多麼的正確!』
米雅
  『!』
阿斯蘭
  『議長只需要可以完成議長他自己認同的角色分配的人。』
  『他所需的拉克絲…還有身為機動戰士駕駛員的我…』
  『但是妳也不可能一直如此…,不可能一直扮演拉克絲‧克萊因吧!』
米雅
  『………』
阿斯蘭
  『這麼一來,妳遲早也會被殺的!所以我們一起走吧!』
米雅
  『我!我可是拉克絲哦!』
阿斯蘭
  『米雅!』
米雅
  『不對!』
  『我是拉克絲!是拉克絲呀!當拉克絲就夠了!』
阿斯蘭
  『米雅…』
米雅
  『角色分配又有什麼不好!只要好好地…好好地做的話!就這樣子生活下去也不錯阿,不是嗎!!』
  『所以阿斯蘭你也可以阿…對吧?沒事的…』
阿斯蘭
  『!』
米雅
  『這個警鈴…一定是來追阿斯蘭的…』
阿斯蘭
  『咕…!』
梅琳
  『阿斯蘭…!還有拉克絲大人也在…』
阿斯蘭
  『梅琳‧霍克…』
梅琳
  『發生什麼事了,阿斯蘭!?保安部的人為了找阿斯蘭還到我們那邊去呢…』
阿斯蘭
  『我看來是被札夫特追殺了…』
梅琳
  『這是為什麼!?請告訴我理由!』
阿斯蘭
  『才沒有理由…。因為我什麼都沒有做。』
梅琳
  『………』
  『阿斯蘭…往這邊走,那一邊有很多保安部的人。』
阿斯蘭
  『梅琳…』
梅琳
  『那些人…都帶著槍,與其被殺不如快走!』
阿斯蘭
  『抱歉…!』
米雅
  『不可以走,阿斯蘭!』
阿斯蘭
  『再見了,拉克絲…』
米雅
  『阿斯蘭-!!』

第四十三話,運命和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