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3日 星期六

第四十二話戰鬥



迪拉爾
  『不要放鬆攻擊!把所有抵抗的人全部擊落!』
力茲
  『全機攻擊!連一架都不要放過!』
菲茲傑拉特(フィッツジェラルド)
  『咕…!首都的防衛隊全滅了嗎!』
布萊得曼
  『可惡,死外星人!相克界才一變薄而且就立刻攻打過來了!』
  『席洛克和杜伊在做什麼!?還不快一點把迎擊部隊送過來。』
菲茲傑拉特
  『大總統,請快點去避難!附近的部隊到這裡還要再花點時間!』
布萊得曼
  『我可是新連邦的大總統!怎能因為對手是外星人就夾著尾巴逃走!』
菲茲傑拉特
  (菲依上尉…請妳快一點來。再這樣下去的話,新連邦會…)
力茲
  『明明是地球人最大勢力的首都,卻那麼脆弱。』
  『看來地球的軍隊並不打算好好地守這座城市。』
迪拉爾
  『不要大意了,力茲,我們真正的敵人可還沒有來。』
席拉
  『雷達反應!這是…ZEUTH!』
迪拉爾
  『來了嗎…!』

我方出擊後

勝平
  『可惡~!可惡的外星人!我絶對不會原諒你們的!!』
宇宙太
  『喂,勝平!你氣到失去理性了哦!』
勝平
  『吵死了!你們就只要安靜地幫我操縱戰波特就好了!』
惠子
  『是怎麼了阿,勝平…!?』
萬丈
  『宇宙太,惠子,勝平他的樣子很明顯地怪怪的,我們在後面幫他。』
惠子
  『阿,好!』
一太郎
  (勝平…你和小秋相會後是發生了什麼事嗎…)
勝平
  (對不起,小秋…,人類炸彈…是無法將炸彈給取出來的…)
  (所以…至少請妳看著,我…會在妳的面前將他們打倒的…!)
迪拉爾
  『來了嗎,ZEUTH!你們今天就好好的嘗嘗我這賭上艾爾達的榮耀及志氣吧。』
  『只要知道我和你們,只有其中一方能活著回去!』
吉良
  『迪拉爾那傢伙,比平常還要帶勁!』
諸笠
  『對方也因為一直失敗而沒有退路了吧。』
鬥志也
  『既然他想要決一勝負的話,那我們就只有和他打而已!』
索希耶
  『那些外星人,竟然攻入因克雷薩,我決不會原諒他們的!』
賈巴
  『可是還真沒想到因克雷薩會變成這樣的城市呀。』
  『這裡是新連邦的首都,而那邊的是議會的大樓對吧?不要理他們不就好了不是嗎…』
阿斯蘭
  『你在說什麼,真,既然對手是外星人,那就和連邦還是布蘭德都沒開係。』
卡繆
  『阿斯蘭隊長說的沒錯,我們是為了救世界才戰鬥的對吧?』
吉洛
  『雖然對新連邦不爽,但也不行說因為這樣就放著它被幹掉不管!』
  『…大家說的我都明白,但我是札夫特的人阿。』
  『沒想過會特地去做幫助敵人的事…』
(札夫特點數在9點以上時)
   『我、我知道啦…我只是說好玩的而已啦。』
  (對其他的人來說,這聽起來只不過是好聽話而已,但我現在完全的相信是為了拯救世界而戰。)
克瓦多羅
  (真的心中對於為何而戰還沒有明確的定下來的樣子呢。)
阿姆羅
  (從他戰鬥的開端來思考,這也不是沒有道理)
  『………』
源五郎
  『各機注意!敵人可是以背水之陣的覺悟打過來的!』
英治
  『了解!斗牙,不要一直在那喪氣了,我們也上!』
斗牙
  『我知道…!我們…我非戰鬥不可…!』
艾娜
  『斗牙大人…』
兵左衛門
  『雖說是腐敗的溫床,但可不能讓新連邦議會被擊潰!ZEUTH,開始攻擊!』
迪拉爾
  『來吧,地球人!我賭上我的榮耀,在此征討你們,並改寫黑歷史給你們看!』

(勝平戰鬥)
勝平
  (對不起…對不起,小秋…!)
  『嗚阿阿阿阿!對不起,小秋~~!!』

(甲兒和迪拉爾戰鬥)
甲兒
  『你確實是個足以讓人信賴的男子漢…』
  『但真是太可惜了!你若非以敵人的身份出現的話,說不定我們可以成為朋友呢!』
迪拉爾
  『這真是光榮,地球的戰士呀!我也有相同的想法!』
  『然而我們有著戰鬥的命運!你若想要守護母星,那就和我以劍交鋒!』

(鬥志也和迪拉爾戰鬥)
鬥志也
  『迪拉爾!你若要做個了斷的話,那就由我來當你的對手!』
迪拉爾
  『壇鬥志也!我來到地球唯一的收穫就是遇到你這個男子漢!』
  『也正是因為如此,宇宙大帝就由我親手打倒!這算是我對你的禮儀!』
鬥志也
  『這可真是光榮呀,迪拉爾!但是勝負歸勝負!我是決不會輸給你的!』

(鐵也和迪拉爾戰鬥)
鐵也
  『身懷榮耀的男人…,你是個和戰士之名相稱的敵人。』
迪拉爾
  『哈…地球的戰士阿,對於了解我心意的你表達敬意。』
鐵也
  『來吧,迪拉爾!我們賭上雙方的榮耀、志氣和星球,決一勝負!』

(馬林和迪拉爾戰鬥)
迪拉爾 
 『馬林‧雷鋼…,現在我似乎可以理解你那憎恨亞爾迪巴隆的心情。』
馬林
  『什麼…!?』
迪拉爾
  『但是我非戰不可!為了守護祖國艾爾達的未來!』
  『若是只有戰鬥才能掌握未來,那我會捨去任何的猶豫!』

(斗牙和迪拉爾戰鬥)
斗牙
  『管他對手是誰,只要是敵人就迎擊…!』
迪拉爾
  『怎麼了,少年,我可以看見你的心中有所疑惑哦。』
  『在戰場中有所疑惑可是會招來死亡的!你就用你的身體好好地來了解了解!』
英治
  『你不就是在說些讓斗牙感到迷惑的事嗎!』
  『不管是迷惑還是什麼的,我們可是有不能輸的理由阿!』

(杜克和迪拉爾戰鬥)
杜克
  『是艾爾達軍的迪拉爾司令嗎!既然自稱自己是堂堂正正的,那就重新思考侵略地球一事!』
迪拉爾
  『就我來說,我也不認為這種做法是絶對的正義!』
  『可是為了拯救艾爾達的未來就只有這個方法了阿!』

(迪拉爾的HP在50%以下或是到第五回合)
迪拉爾
  『我若是在這裡被打倒,那就沒有方法去阻止卡剛的胡做非為!』
  『唯有此事我不能忍受!因為到那時,艾爾達的榮耀就會塗地呀!』
(迪拉爾使用根性)
勝平
  『煩人的傢伙!就快點給我消失去!!』
萬丈
  『等一下,勝平!上空有什麼東西過來了!!』
艾娜
  『這是!?』
(敵軍出現)
斗牙
  『是傑拉拜亞!』
迪拉爾
  『這些人…怎樣!?是要來援助我們的嗎!』
卡剛
  『這是我朋友所送的禮物,你喜歡嗎?』
迪拉爾
  『卡剛!』
席拉
  『那麼卡剛他所說的幫手就是指傑拉拜亞嗎!?』
力茲
  『不過他們應該是零星分散的出現,對地球做無差別的攻擊才對…』
迪拉爾
  『就表示有個人在統治傑拉拜亞是嗎…!』
  『卡剛!你和那個人聯手了嗎…!?』
卡剛
  『正是如此,前司令,你可不要輸給了傑拉拜亞,好好地加油哦。』
卡洛特
  『這些就是傑拉拜亞嗎!我可是第一次看到呢!』
鐵也
  『注意一點!他們每一個都很強的!』
琉菜
  『看起來好像比之前出現的那個時候還要更強…』
英治
  『不要膽怯了,琉菜!我們超重騎可是為了打倒他們而存在的力量!』
斗牙
  『我們上…!我們非要從傑拉拜亞的手中守護地球不可!』
英治
  『斗牙…你…』
斗牙
  『這是…現在的我能為莉露和薩德曼所做的事了!』
萬丈
  (精神的平衡在崩潰…,這樣能戰鬥嗎,斗牙…?)

(龍馬和傑拉拜亞戰鬥)
龍馬
  『傑拉拜亞…!雖然有聽說過,但其力量超乎想像之上!』
  『但是薩德曼的祈願由我們接手!才不會讓你們任意妄為!』

(凱那和傑拉拜亞戰鬥)
凱那
  『就算力量輸給對方,論速度的話是我贏…!』
  『那怕是初對面的敵手,我也不會怕!』

(嵐特和傑拉拜亞戰鬥)
嵐特
  『妳有聽到了嗎,梅露!傑拉拜亞這東西好像是已損壞的機械呢!』
梅露
  『達令!難不成你打算要修理它們!?』
嵐特
  『要修理它們這些東西,就是用修理心得最初階的初階!極盡所能的把它們打爛!』
  『如果這樣還修理不好就廢棄處分!!』

(阿波羅和傑拉拜亞戰鬥)
阿波羅
  『失控的機械就敲一敲修理修理,再看市價能賣多少錢!』
  『我要開打了!反正都已經壞掉,被打的更爛也不要抱怨哦!』

(雷頓和傑拉拜亞戰鬥)
雷頓
  『我們仰望的星空彼方竟然連這樣東西都有阿!』
  『如果是到我們的星球戰鬥,那我就把你們打回去!』

(羅傑和傑拉拜亞戰鬥)
羅傑
  『對手無法用言語溝通的機械,那我最大的武器就無用武之地了。』
  『這麼一來,用另一個武器…Big O來當你們的對手!』

(吉洛和傑拉拜亞戰鬥)
吉洛
  『傑拉拜亞什麼的我是不清楚啦,但為什麼從宇宙來的人全都是些起風吹浪的傢伙呀!』
  『不過我可是地球的男子漢!論毅力可是宇宙第一的!!』

(斗牙和傑拉拜亞戰鬥戰鬥)
琉菜
  『傑拉拜亞的侵略攻擊越來越激烈了…!』
斗牙
  『能贏嗎…?不…是非贏不可!』
英治
  『不要在氣勢上就輸了,斗牙!美月和莉露的分就用我們每一個人的氣力來補足!』
斗牙
  『英治…』
英治
  『各位,我們上!我們是守護地球的力量!決不允許失敗!』

(馬林和傑拉拜亞戰鬥)
馬林
  『怎能讓你們破壞這個星球的天空和海洋的美麗!』
  『我會保護地球給你們看!怎能讓地球成為第二個拉比亞斯傑利亞斯!』

(杜克和傑拉拜亞戰鬥)
杜克
  『殺戮者系統…,讓兩個星球毀滅的惡魔!』
  『就由我來當你們的對手!我不會讓這片美麗的大地隨你們亂來!』

(卡洛特和傑拉拜亞戰鬥)
卡洛特
  『我已經和比機動戰士還要大的對手對陣過好幾次了!』
  『既然大小尺寸不同,那就省去了瞄準的麻煩!』

(迪拉爾爆機)
力茲
  『迪拉爾大人,退後吧!無法再支撐下去了!』
迪拉爾
  『就算回骷髏之月,在那所等待的也只有卡剛的肅清而已!』
  『那麼就戰到最後為止!這條命就獻給艾爾達,成為艾爾達未來的基石!』
鬥志也
  『還要打嗎,迪拉爾!』
迪拉爾
  『我不會退的!我怎麼能退!』
勝平
  『可惡~~~!那麼就由我來當你的對手!給我覺悟!』
杜克
  『你是怎麼了,勝平!是什麼事驅使你到這種程度的!?』
勝平
  『我好不容易…好不容易才見到小秋的…小秋她…小秋她…』
  『小秋她被改造成人類炸彈了!!』
萬丈
  『什麼!?』
勝平
  『可是,我…我們卻救不了小秋!什麼都做不到!』
  『所以至少也要幫她報仇!畜生呀~~~~!!』
迪拉爾
  『人類炸彈…,以前送到地球的東西阿…』
鬥志也
  『迪拉爾!我們是因為你當時答應說要阻止人類炸彈才讓你走的!』
  『你當時說的話是騙人的嗎!』
迪拉爾
  『不…!我確實把從布查那把俘虜都帶回來了!』
  『那個人是在我救出之前就接受了改造手術的!』
勝平
  『住口!這種藉口誰會信阿!!』
  『決不原諒!我決不會原諒…你們的!!』
萬丈
  『勝平!我助你一臂之力!!』
(合體招:日月合擊)


(擊破迪拉爾)
迪拉爾
  『力茲、席拉…快脫離…』
鬥志也
  『迪拉爾…!為何你不避開攻擊!?』
迪拉爾
  『我賭上艾爾達的榮耀發誓…,我會阻止布查的人類炸彈的…』
  『然而事實上,人類炸彈依舊存在…,這就是我的回答…』
勝平
  『你是打算贖罪阿!是想以死謝罪嗎!』
迪拉爾
  『少年阿,不是這樣的…』
  『是因為我全部…都空洞虛無了…』
鬥志也
  『迪拉爾…』
席拉
  『阿阿…迪拉爾大人…』
力茲
  『迪拉爾大人他…直到最後都和艾爾達的榮耀共同戰鬥。』
  『現在只有撤退,但是我總有一天一定會去迎接迪拉爾大人的。』
勝平
  『可惡…還給我耍帥…可惡…可惡…』
  『嗚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勝平…』
馬林
  『………』
阿波羅
  『可惡…,什麼嘛…這種討厭的心情…』
萬丈
  『真是難以忍受…』
源五郎
  『勝平…』

(傑拉拜亞(ザログロス)爆機)
英治
  『成功了嗎…!?』
斗牙
  『還沒!那傢伙還活著!』
  『用超重神來引誘它!!』
  『咕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琉菜
  『呀阿阿阿阿!!』
阿波羅
  『你們在做什麼阿,超重神!
  『那個像卵一般的傢伙就把它給彈開阿!』
英治
  『不行…!力量提升不了!!』
艾娜
  『這架傑拉拜亞…在吸收超重神的重力子能源!』
甲兒
  『等我一下,超重騎!我現在就把它剝離你們!』
斗牙
  『不可以…過來!!』
鐵也
  『你打算做什麼,斗牙!?』
斗牙
  『這架傑拉拜亞從超重神那裡吸滿了重力子能源…』
  『亂刺激它的話,這周圍一帶都會被炸飛…!』
龍馬
  『什麼!?』
英治
  『可惡…我們只能和它一起死阿…!』
斗牙
  『沒事的,英治…我會保護大家的…』
琉菜
  『斗牙,你打算做什麼!?』
斗牙
  『強制讓重力子到臨界點就可以讓超重神分離…』
  『在這衝擊下,它應該會被彈開才對。』
艾娜
  『可是在現在的狀態下,大凱撒的重力子會爆炸…』
斗牙
  『可是…要救大家的話就只有這方法…』
英治
  『混蛋傢伙!你打算犧牲自己來救我們嗎!』
斗牙
  『這樣子…就好…,我…只要能守護大家…』
英治
  『不要去想那些蠢事,斗牙!我們需要你阿!!』
斗牙
  『我…已經無法再戰了…美月和莉露都不在,我的心…已經要碎了…』
英治
  『戰鬥什麼的管它那麼多!我不要失去你…失去你這個朋友!!』
斗牙
  『謝謝你,英治…,可是…』
艾娜
  『…琉菜大人…分離之後立刻G鑽(ドリラー)的脫離裝置啟動
琉菜
  『你說啟動…只有我脫離嗎!?』
艾娜
  『在那之後我會介入爆發的能源和G鑽的重力子循環系統之中,並向傑拉拜亞那集中。』
  『成功的話,說不定就可以救出大凱薩…斗牙大人…!』
琉菜
  『這種事…做的到嗎!?』
艾娜
  『我可是…。…我可是薩德曼大人所創造原始重力子機械女神(プロトグランディーヴァ阿。
英治
  『原始重力子機械女神…!?那是什麼意思!?』
英治
  『沒有時間說明了…』
斗牙
  『艾娜…!』
艾娜
  『程式轉移到原始重力子機械女神模式,將全部的重力子控制權移到我身上…』
斗牙
  『超重神它!』
英治
  『分離了!?』
琉菜
  『艾娜!!』
艾娜
  『各超重神機組脫離,斗牙大人就拜託大家了…』
英治
  『不要阿!艾娜!』
斗牙
  『艾娜~~~!!』
艾娜
  『我的一切都是為了斗牙大人…!』
艾娜
  『斗牙大人…請你一定要活下去…』
斗牙
  『艾娜~~~~!!』

斗牙
  『我…』
  『什麼都不剩了…』
(超重神脫離戰鬥)
一太郎
  『大凱薩和各超重神機組都撤退了!』
  『另、另外…G鑽沒有反應!』
瑪麗亞
  『騙、騙人…』
索希耶
  『怎麼會…怎麼會有這種事…』
露娜瑪利亞
  『艾娜…死了嗎…』
源五郎
  『怎麼會這樣…』
兵左衛門
  『那架傑拉拜亞…打從一開始就盯上的超重神了呀…』
梅江
  『老頭子!有機體往這裡接近!』
  『這…是有著和勝平(戰波特)差不多的羽片哦!』
萬丈
  『重力子戰隊(グラントルーバー)…,是量產型超重神嗎。』
菲茲傑拉特
  『喔喔…!妳來了嗎,菲依(フェイ)上尉!』
菲依
  『斗牙…你支撐不到我來呀…』
  『放馬過來吧,外星人!我代替超重神來當你們的對手!』
鬥志也
  『要來幫我們嗎?』
菲依
  『只是做理所當然的事情阿,我們重力子戰隊是守護地球的力量。』
雷克斯(アレックス)
  『超重神的仇就由我們來報吧!』
源五郎
  『各機和重力子戰隊協力去迎擊外星人!』
兵左衛門
  『一太郎!派回收部隊搜索周邊地區,將大凱薩和重力子機械女神回收!』
一太郎
  『了解!』
甲兒
  『可惡!我們要連艾娜和斗牙的分一起戰鬥!』

(敵全滅)
布萊得曼
  『ZEUTH,終於把外星人驅離了呀。』
  『周邊的部隊還沒到嗎!若是現在的話可以立刻打倒他們說…!』
菲茲傑拉特
  『大總統…你這個人…』
美月
  (大家…)
源五郎
  『總算是戰勝了嗎…』
兵左衛門
  『不過我們所付出的代價也太大了…』
勝平
  『小秋,等我…!我立刻就回去…!』
惠子
  『勝平…』
阿姆羅
  『超重騎的回收情形呢?』
  『雖然有找到英治,但琉菜她…』
克瓦多羅
  『是嗎…』
露娜瑪利亞
  『怎麼會…,不只是艾娜,就連琉菜她都…』
甲兒
  『可惡…!這情形我們…怎能說是有打勝阿…!』
夏米爾
  『另外還有收到一個報告,發現一個像是艾爾達司令官的人,現被收容中。』
  『但是那人身受重傷,立刻被送去動手術了。』
諸笠
  『艾爾達司令官,也就是說迪拉爾嗎…』
鬥志也
  『那傢伙…是以什麼心態去承受勝平的攻擊阿…』
兵左衛門
  『在這裡停留太久會刺激到新連邦,退後了…』
一太郎
  『是…』
梅江
  『老頭子…蒂亞娜回歸隊的使者有通訊進來。』
兵左衛門
  『蒂亞娜回歸隊?』
梅江
  『好像是有東西要送到這裡來。』
兵左衛門
  『知道了,跟他們說了解了。』
源五郎
  『各機退後,脫離這個區域。』
艾雷克斯
  『ZEUTH走了嗎…』
菲依
  『你是否看見了,薩德曼…?這就是我的實力哦。』
  『不會輸給斗牙也不會輸給其他的人…,我才該是你所選上的人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