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第四十一話末



夏安
  『瑪尼夏…』
瑪尼夏
  『姊姊…你們究竟是為何而戰的…?真的是打算拯救世界嗎?』
夏安
  『我之前說這話是很奇怪嗎?』
瑪尼夏
  『因為這個世界太不自然了呀!不單單有我們艾曼,還有奇拉姆、連邦…就連在宇宙都有人居住阿!』
  『像這樣的世界應該盡早修復才對阿!』
夏安
  『那怕是犧牲除了我們自己以外的國家和其他人嗎…?』
  『夏安…』
瑪尼夏
  『這…』
夏安
  『確實這個世界非常的亂…,也因為這樣,戰爭都不會根絕…』
  『然而與此相同的數目…不,是有充滿在此之上的數目的全新地相遇哦。』
瑪尼夏
  『姊姊…』
夏安
  『我想要重視在這個世界上的人們…也可以說是愛著他們哦。』
  『所以要找出可以救出所有人的方法,並賭在桂和歐爾松…還有ZEUTH。』
  『賭在我們身上…?』
夏安
  『確實桂有很單純的地方,是既輕率,又好像沒有煩惱的人呢。』
  『是個不管自身利益,性急的類型。』

  『被妳那麼說,我簡直就像是個呆子一樣!』
歐爾松
  『但是並沒有說錯。』
夏安
  『桂就是如此的純粹阿。』
瑪尼夏
  『純粹…?』
夏安
  『對阿…這一點ZEUTH的各位也都一樣,超越了世界和立場,為了所信之物賭命而戰。』
  『我把一切都賭在對任何事都有如此純粹的熱情的他們身上…』
  『我相信不會被奇拉姆、艾曼或任何人所左右,僅僅純粹地想著要救世界的他們的可能性。』
瑪尼夏
  『若是事情演變成艾曼被消滅的話呢?』
夏安
  『這不是說艾曼或奇拉姆的時候,我們以守護大家的世界為優先。』
瑪尼夏
  『姊姊…』
夏安
  『我先說好,我是認真的。』
瑪尼夏
  『………』
  『…我知道了,姊姊都說到這個地步了,那我也只有相信看看。』
夏安
  『瑪尼夏…』
瑪尼夏
  『姊姊總是比起自己,更看重我和周遭的事物…』
  『我的丈夫…拉奇的事也是姊姊自己抽身的吧?』
夏安
  『不,並非如此,是拉奇選擇了妳,如此而已。』
瑪尼夏
  『我要回國去說服長老們,令艾曼轉化成對ZEUTH的支援體制。』
  『姊姊…就把艾曼和世界交給你們了。』
夏安
  『謝謝妳,瑪尼夏。』
總裁
  『這真是漂亮的演說呢,夏安。』
夏安
  『咦…那個…』
總裁
  『雖然離會談的時刻還有一段時間,但就讓我打擾一下吧。』
歐爾松
  『總裁…!您竟然隻身一個人到這裡…』
總裁
  『因為ZEUTH還有艾曼都只有一名代表者出席阿,我就把隨侍給撤下了阿。』
  『我是傑夫利‧維特,是奇拉姆的總裁。』
夏安
  『初、初次見面!我是艾曼製工的代表,夏安‧托普。』
  『這邊的是我妹妹,是艾曼托普家的當家,瑪尼夏‧托普。』
瑪尼夏
  『請多指教,奇拉姆總裁。』
總裁
  『夏安…,首先有一件事我想要盡快的確認一下。』
夏安
  『阿,是!』
總裁
  『希望妳能告訴我你們ZEUTH是隸屬那裡的。』
夏安
  『隸屬…嗎?』
總裁
  『沒錯,有札夫特的船艦也有佐拉的地上戰艦…』
  『ZEUTH究竟是什麼?』
夏安
  『這個回答由我來回答是否合適令我感到疑問,但我還是鼓起勇氣的回答吧。』
  『我們並不屬於任何一方,真要說的話,是屬於這個世界的一份子。』
總裁
  『世界的…?』
夏安
  『沒錯,所以並不是為那個國家或組織,而是為了世界的所有一切而行動。』
總裁
  『………』
  『是嗎…聽到這個答案我就安心了。』
  『你們的部隊有著很多特異點,將那些人全拘束並使其服從是不可能的事。』
  『很遺憾地,奇拉姆已經除了維持自己國家的力量以外,沒有剩下的餘力了…』
  『那麼,就賭在從各個國家中獨立出來的你們身上吧。』
夏安
  『那個…您所說的意思我有些不太了解…』
  『特異點不是只有我和歐爾松嗎?很多的特異點是什麼意思?』
總裁
  『還沒有注意到的樣子阿…,那麼就由我來說明吧。』
  『當發生會讓時空破壞規模的時空震動之時,在那發生地點附近的人就會變成特異點。』
  『而現今,世界又再次遭到和破碎世界相同規模的時空震動了。』
歐爾松
  『難不成…!』
總裁
  『…就是那個難不成,歐爾松。你們ZEUTH自己在之前的時空破壞中變成了特異點了。』
  『你們全部的人都是第二次破碎的特異點。』
夏安
  『我們全部的人都是特異點…』
  『該不會說這就是那個黑色預言者所說的,我們將成為世界中心的意思…。』

(換場)

骷髏之月基地 廣場~
布查
  『呵呵呵…歡迎你到骷髏之月基地來,真虧你可以從那麼遠的地方來到這裡。』
卡剛(ガガ-ン)
  『初次見面你好,奇拉‧薩‧布查。我是艾爾達的卡剛…』
  『是以艾爾達軍新司令官的身份來到這個星球的。』
迪拉爾
  『!』
席拉
  (我所害怕的事還是發生了阿…)
力茲
  (艾爾達母星還是對我們死心,而把這個男的送了過來…)
迪拉爾
  (卡剛…,比敵人更讓我方還令人害怕的冷酷無情的男人…)
卡剛
  『怎麼了,迪拉爾司令?你那慘白的臉色可是會讓你那美麗的面貌白費哦。』
  『你不用擔心,我也準備好讓你工作的職位了。』
迪拉爾
  『你說職位?』
卡剛
  『也是呢…要不要就讓你當怪鳥號(ハルピー)的駕駛員呢?』
力茲
  『卡剛!雖說你是新司令,這個玩笑也太超過了!』
達爾頓(ダルトン)
  『連使命都無法達成的無能者還真敢說。』
梅薩(メサ)
  『你們本來可是因為任務失敗的這個理由而被處刑也不奇怪的哦。』
席拉
  『達爾頓…還有梅薩…!你們也來了阿!』
達爾頓
  『因為我們可是卡剛忠實的部下呀。』
梅薩
  『可是對你們來說還真是不幸,因為這個太陽系周邊的次元境界線又再次變得極不安定了。』
卡剛
  『所以我們總算才成功了哦,第二次的時間跳躍。』
卡德蘭
  『你說時間跳躍…!』
貝卡大王
  『這是怎麼一回事!?』
卡剛
  『迪拉爾沒有說阿…』
  『我們艾爾達軍是用時間跳躍來穿越時空,來到遙遠的過去,也就是這個時代。』
艾普羅蒂亞
  『艾爾達竟然是從未來的世界過來的…』
卡德蘭
  『這是為了什麼?』
卡剛
  『就當作是互相認識親近的證明,告訴你們吧。是為了奪取在這個時代中所產生的力量-托利尼帝能源。』
  『你們當然不知道吧,這個歷史再這樣繼續下去,地球將會變成使全銀河捲起戰亂的一大勢力。』
  『而到那時,成為地球人的力量的則是托利尼帝能源。』
卡德蘭
  『而你們現在回到這個時間並侵略地球是為了改變這個歷史…』
卡剛
  『你說的沒錯,以目前的情況,他們利用托利尼帝能源的程度不過算是剛起步而已。』
  『在這個時間點把那能源奪來…亦或是將之破壞的話,那便能防範在未來的世界的地球嶄露頭角了。』
  『為了拯救祖國的未來,早有將地球人完全根絶的覺悟了。』
布查
  『呵呵呵…有趣極了!卡剛司令…我們興趣相投的樣子,再次歡迎你們的到來。』
卡剛
  『哈哈哈…我也那麼認為哦,奇拉‧薩‧布查…。』
布查
  『因為最近總是一直失敗,在這時候要不要來認真一下了呀。』
艾普羅蒂亞
  (太危險了…。按照本能以破壞為樂的布查和充滿惡意的這個男人兩人合作…)
卡德蘭
  (卡剛若只是想要把地球人全部滅掉那倒也沒關係…)
  (但是如果放著他不管,那麼他一定也會對我們下手。)
  (在這之前無論如何都要把攻略地球的主導權掌握在手上才行…。那怕是用怎樣的手段…)
迪拉爾
  『卡剛…你小心一點,地球人可是比想像中的還頑強哦。』
卡剛
  『沒路用而在旁看戲的人在那說有的沒有的藉口嗎,太難看了,迪拉爾。』
迪拉爾
  『什麼…!?』
卡剛
  『你不用擔心,我可不是空手而來的哪。』
  『不知道是不是上天助我,在來到這裡時,巧遇協助者。他很快就會到地球了吧。』
迪拉爾
  『你說協助者…!?』
卡剛
  『這是個好機會,迪拉爾,就當作是歡迎他和慶祝我就任,我命令你攻擊地球。』
  『這次的作戰若是漂亮完成的話,我讓你成為我的副官吧。』
迪拉爾
  『………』
卡剛
  『怎麼了,迪拉爾司令?你沒有自信嗎?』
迪拉爾
  『好吧,卡剛,我賭上我的榮耀,會讓你看見我的勝利。』
卡剛
  『哼哼哼…就讓我好好地期待吧,為了我們的祖國艾爾達的未來,把你的性命奉獻出來吧。』

(換場)

姿妮
  『…你說宇宙那邊似乎有什麼動靜?』
黑色預言者
  『蟲洞在一瞬間開啟了的樣子,是從某個地方穿越時空的團隊到達這裡了吧。』
  『這也可以說是第二次破碎的惡作劇吧,只能用有趣兩字來表達。』
修藍
  『可是奇拉姆和艾曼轉而支持ZEUTH的樣子。』
黑色預言者
  『這倒是令人吃驚。』
  『賭上多元世界的前輩的面子而想要抓到特異點來一躍而起的兩個國家會那麼乾脆地放手阿…』
  『那個部隊果然是有內涵。可以感受到不下於我的魅力哦。』
修藍
  『這樣好嗎,放著他們不管?』
黑色預言者
  『沒關係,他們是特異點…不以不確定要素來活動,那就沒有意義了。』
  『修藍、姿妮,你們也一起來享受吧,這個全新的世界…』
修藍
  『是…!』
姿妮
  『謹遵您的意思…』
黑色預言者
  『然後若是厭煩的話,就再把這個新的時空破壞掉也可以,為了創造我所希望的世界…』



  在戰鬥中所發動的新時空震動彈再次將次元壁崩解。
  被稱為『第二次破碎』的二次時空破壞不只使逐漸安定的秩序,就連大陸的形狀和星球的運行都改變了。
  人們對雖然是自己所在的場所,卻沒有任何保障的泡沫世界有了確實的實感。
  爆發後的人們所產生的不安發展成暴動,而其新聞和不負責的流言一同在UN上流傳,變得更加不安。
  雖然由政變所再編成的新地球連邦政府派軍去鎮壓暴徒,但人們心中根深蒂固的不安和恐怖並無法除去。
  此外因『第二次破碎』而使將地球和宇宙相隔開來的相克界的樣貌也產生了變化。
  全世界中的相克界的力量減弱,但相對的可以確認到光粒子增加。
  與此同時,外星人連合軍的攻擊、地球居民和宇宙移民者的戰鬥激烈化,此外在各地中抗體可拉利安的活動亦活性化。
  人們雖然憂心世界終結將到,卻無任何作為,在UN上流傳的奇怪情報也只是讓人更加不安而已。
  在這世界存危之際,打算將其霸權和未來得到手的人們所展開的最後戰役將要開始…。


小事件:墮天翅之翅
宓沐琪
  『桂…那台機車你要放手賣給人了嗎?』
  『因為接下來的戰鬥會更加激烈阿,可沒有玩樂時間了呀。』
宓沐琪
  『可是那也用不著賣掉不是嗎。好不容易才收集好零件並修理好的,明明就還能騎說。』
  『有什麼關係,都已經十分地懷舊過了…』
  『接下來我所需要的並不是逝去的時間,而是和大家所創造的未來呀。』
宓沐琪
  『那未來之中也有我嗎?』
  『那當然,宓沐琪…,我和妳兩人所創造的未來對我來說是和這個世界同等的重要哦。』
宓沐琪
  『桂…』
市民
  『…呃,咳…。可以打擾一下嗎?』
  『怎,幹什麼呀,你!?突然間冒出來…』
市民
  『沒什麼啦…只是看到令我懷念的型號的機車,讓我有點在意…』
  『阿…真是懷念阿。我在破碎世界之前也是在騎這個的哦。』
  『在那時候的我可是被朋友們稱之為高速公路的惡魔呢…』
  『知道了、知道了,我是要把它給賣了,那你要買嗎?』
市民
  『就算你那麼說,我也只是個薪水不多的人…』
  『在這個不安定的世界中,我還要養老婆小孩和兩隻貓才行呢…』
  『那可抱歉了…我們也是做買賣的,可不能白白給人東西哦。』
宓沐琪
  『呵呵…你的樣子越來越有艾曼影子了呢,桂。』
市民
  『喔喔,對了!之前我有撿到這個不可思議的東西!!』
  『就用這個來和你們交換吧,如何?』
  『稀珍的東西是什麼阿?我們可是在世界中到處旅行的,就算是有點邊遠的東西也不會感到吃驚哦。』
市民
  『是這東西哦…你看…看清楚…。是不是有一種連靈魂都會被吸走的感覺呀?』
宓沐琪
  『真的…,這個是什麼阿…?』
  『…好,那麼就用這個和機車交換吧,你可要小心地騎哦。』
市民
  『太謝謝你了!今晚可要好好地騎著它在奔馳在高速公路的路肩,直到早上為止。』
  『那是沒關係啦,不過要也好好關心你的老婆、小孩和貓咪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