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日 星期日

第四十一話戰鬥


夢沐
  『ZEUTH各機出擊完畢。』
上尉
  『真是絶棒的景觀哪,真可說是壯觀!』
宓沐琪
  『就是阿…,在不久前還互為敵人在那相互狠瞪了。』
夏米爾
  『也因為如此才可以像現在這樣握手合作。』
  『我們可算是多元世界的象徵呢。』
勝平
  『你還是一樣是個會得意忘形的大哥哥。』
克瓦多羅
  『或許是該誇獎你沒有被特異點這個沈重的壓力給壓垮吧。』
卡洛特
  『這可是新生ZEUTH的初陣!就好好地來打場大勝仗吧!』
凱那
  『卡洛特…!』
夏安
  『………』
卡洛特
  『對不起…,對手是夏安的袓國-艾曼呀。』

夏安
  『沒關係的,卡洛特。現在的我並非艾曼人,僅僅是住在這個世界的個人呀。』
  『所以我才要找出救全世界的方法。』
甲兒
  『說的好,夏安!』
萬丈
  『真是個了不起的人…,能夠和妳共同戰鬥真是令人高興。』
夏安
  『真是的…就算這樣笑我這個大嬸也不會給你們什麼好處的哦!』
露娜瑪利亞
  (對了…艾曼的女生到了18歳就會失去女性的機能了…)
沙也加
  (也就是說夏安不能算是女性了是吧…,真是複雜的心情…)
夢沐
  『各位請注意!艾曼軍來了!』
(敵軍出現)
瑪尼夏
  『找到了,庫洛馬…!』
夏安
  『瑪尼夏…妳來了阿…』
  『對方的指揮官是夏安認識的人嗎?』
希爾妲
  『是夏安的雙胞胎妹妹,好像在艾曼中是很有地位的人。』
瑪利亞
  『那麼是妹妹在追姊姊呀!』
瑪尼夏
  『姊姊,妳逃不掉了,我知道那兩個特異點在你們那邊。』
  『立刻把他們交出來,如此一來就不問你們之前的所做所為。』
鬥志也
  『真是個自視甚高的妹妹呀!』
史多拿
  『對手可是交易之國-艾曼的中心人物,器量當然不凡呀。』
瑪尼夏
  『姊姊,妳的回答呢?』
羅傑
  『夏安,交涉就交給我吧。』
賈巴
  『談判專家要出馬啦!』
索希耶
  『可是那個人一出馬,事情幾乎都會變調呢…』
夏安
  『謝謝你,羅傑,可是對方若是瑪尼夏,那就必須由我來回覆才行。』
瑪尼夏
  『好了,姊姊…把特異點交出來。』
夏安
  『我拒絶。』
瑪尼夏
  『姊姊妳不打算救艾曼嗎!?妳從小就是這樣,總是說任性的話。』
  『就連家裡的事都丟到我身上,隨自己的意去旅行…』
霍蘭德
  『喂,妳…是為了向妳姊說這些事才來的嗎?』
鐵也
  『若是如此就快回去吧,我們可是有很多事要忙的。』
雷頓
  『我們可是要為了世界而戰的!妳若是想要和妳姊吵架,那等下次再來!』
瑪尼夏
  『我也是為了救艾曼才來這的!是在笑我所做的事嗎!』
  『各機開始攻擊!把護衛擊破再把特異點抓起來!』
夏安
  『瑪尼夏…!』
夏米爾
  『夏安…下定決心,我們可不能把桂他們交出去。』
  『不想打的話就交給我們,退到後面去。』
夏安
  『不,我要戰鬥,我、還有桂他們都和大家都一樣早已覺悟了。』
宓沐琪
  『夏安…』
夏安
  『各機迎擊艾曼軍!為了守護我們的世界,無論對手是誰都要戰鬥!』
  『了解!妳的那個覺悟…我們也收到了!』
杜克
  『不過我可不喜歡無意義的破壞。』
克瓦多羅
  『各機集中攻擊敵方母艦,盡速地了結戰鬥。』
瑪伊
  『謝謝你,克瓦多羅上尉!』
利亞
  『艾曼終究是我們的國家,若是可以真不想和它戰鬥。』
夏安
  (瑪尼夏…)

(甲兒戰鬥)
甲兒
  『不管是誰都會重視自己的國家和身邊的人…』
  『但是!也有會不能任自己的意來處理事情的時候呀!』
  『給我了解這件事!』

(萬丈戰鬥)
萬丈
  『當危機就在眼前時,人們就會有自私的行為…』
  『然而我卻如此相信,只要是人類,跨越自私的一面便能找到真正的道路…』

(桂戰鬥)
  『放馬過來吧!特異點-桂木桂就在這裡!』
  『想要來抓我的人就由我親自來當你的對手!給我覺悟吧!』

(凱那戰鬥)
  『西伯利亞的大地確實是很嚴酷,但正因為如此,人們才互相幫助地生活下去!』
  『只要世界上的人們都能有這樣互助的想法,那總會有法子的!請你們了解這一點!』

(卡洛特戰鬥)
卡洛特
  『在這個世界上有很多國家,而各國也都有人居住!』
  『可是就是有人只想著只要自己的國家得救就好,那種人就讓我來改正他那扭曲的個性!』

(吉洛戰鬥)
吉洛
  『雖然我不懂艱難的道理和事情,但是這世界上的人們都努力的在活下去!』
  『我就是不喜歡那種有對某人好就把其他人給消滅的想法的人。!』

(馬林戰鬥)
馬林
  『只要自己人能得救就不顧他人的犧牲的想法就和卡德蘭一樣!』
  『我不會認同這種自己好就好的想法!怎麼能認同呀!!』

(嵐特戰鬥)
嵐特
  『不好意思,老兄們!我們可是比你們的欲望更強烈一點哦!』
  『所以並非是想著去救那裡的那個國家的小事,而是想要去救全世界的國家!』
  『你們可不要怨我呀!』

(雷頓戰鬥)
雷頓
  『無論是有多麼困難,我都相信只要做就會有法子!』
  『所以我會做到最後!那怕是會被認為是在說夢話,我也要去找出救這世界的方法!』

(龍馬戰鬥)
龍馬
  『我們希望能救這個世界!所以並不打算打這無意義的戰鬥!』
  『但是你們若打過來,那我們就迎擊!為了救這個世界,我們不能輸!』

(斗牙戰鬥)
斗牙
  『我們是守護人們的力量…!而該守護的是在這全世界中的所有人!』
英治
  『說的沒錯,斗牙!為此我們不能在這裡被打敗!』
琉菜
  『也為了在薩德曼那裡等待的莉露,我們要加油!』

(卡繆戰鬥)
卡繆
  『這些人們的戰鬥並不能說是自私…』
  『但是若無法跨越過去,那無論過多久,人們之間的戰爭就不會消失!』

  『為了自己國家而戰鬥的他們的心情我很明白…!』
  『但是若是真的有讓全部的人和國家幸福的方法的話,那我想要去尋找那方法!』
  『為此我才加入ZEUTH來戰鬥的!』

(勝平戰鬥)
勝平
  『我是不知道那些艱澀的道理,但我就是不能接受為了讓誰幸福卻讓其他的人不幸的事!』
  『所以我會找給你們看!找到讓這世界的每個人都可以幸福的方法!』

(鬥志也戰鬥)
鬥志也
  『你們還真是煩!就只重視自己的國家阿!』
  『你們可是生活在同一個星球的人!怎不去多想想如何合作來讓全部的人活下去的方法!』

(羅傑戰鬥)
羅傑
  『真是遺憾阿,若是有可以坐下來聊聊的餘地的話,真想說一說我們的理念給你們聽。』
  『但你們卻沒有設下那種場合,只想要用力量來奪取特異點的可是是你們。』
  『你們就收下這個後果吧!』

(阿波羅戰鬥)
阿波羅
  『喂,你們知道嗎?在沒有食物可吃時卻把食物獨占的人最令人痛恨了。』
  『在這種時候就算是只有一點點也好,把食物分給大家呀!欲望太強的人就讓我來當他的對手!』

(鐵也戰鬥)
鐵也
  『確實我們所要做的事是個不知真能達成的夢想也說不定…』
  『但是我們還是賭上一賭!而你們若是要擋在這夢想之前的話,那就由我來當你們的對手!』

(羅蘭戰鬥)
羅蘭
  『各位,請不要再戰鬥了!請和我們一同去尋找拯救世界的方法吧!』
  『只要全世界的人可以合作,一定可以找到好方法的,所以不要再戰鬥了!』

(克瓦多羅戰鬥)
克瓦多羅
  『不管是誰都有著愛國心,我並不打算否定這心情…』
  『但那愛國心若能擴展到全世界的話,那麼人類就可以構築出全新的未來吧…』

(杜克戰鬥)
杜克
  『住手!就算在這裡將我們打倒並奪得特異點,戰爭也不會終止!』
  『若是追求真正的和平,那就不能希望只有自己的國家得救!』

(阿波羅戰鬥)
阿波羅
  『只要能找到救全世界的方法,他們就不會戰鬥了吧…』
  『然而若是沒有那種方法…人類果然是只能靠力量來解決事情嗎…』

(擊落艾曼艦)
瑪尼夏
  『咕!不要怕!為了救艾曼,無論如何都要抓到特異點!』
夏安
  『夠了,瑪尼夏!』
瑪尼夏
  『住口!妳不知道艾曼這個國家正慢慢的在消滅嗎!』
  『姊姊妳這個背叛者!是反亂者!』
夏安
  『………』
宓沐琪
  『妳說的太過份了,瑪尼夏!妳完全都不知道夏安的心情!』
  『一點都不知道他人辛苦的撒嬌鬼。』
瑪尼夏
  『什麼!?』
宓沐琪
  『雖然妳說夏安她是隨心所欲的過生活,連家都拋棄了…』
  『但夏安她是認為妳才是適合守護家族的人,所以才一句話都沒說地退讓的呀!』
瑪尼夏
  『妳是想幫姊姊辯解嗎!?妳少說那些爛藉口了!』
宓沐琪
  『妳連妳自己的丈夫,拉奇的事都不知道的樣子呢。』
夏安
  『宓沐琪!妳到底想要說什麼!?』
宓沐琪
  『不管了,我要說出真正的事實!』
瑪尼夏
  『妳說我丈夫怎麼樣!?』
宓沐琪
  『拉奇他比起妳來更喜歡夏安…』
夏安
  『不要說!!』
帕蒂
  『艦長!是奇拉姆!奇拉姆過來了!』
羅貝爾特
  『開始攻擊!把艾曼和ZEUTH一起幹掉!!』
卡繆
  『他們不分我們和艾曼都攻擊嗎!』
歐爾松
  『這個戰鬥方法…!指揮官是洛貝爾特上尉嗎!』
洛貝爾特
  『找到你了,背叛者,歐爾松!』
  『我就把你和另一個那個弄到要死不活地再捉起來!』
夏米爾
  『各機,迎擊!奇拉姆打算完全的把我們擊破!』
克瓦多羅
  『打算在抓特異點的同時順便收拾我們嗎。』
霍蘭德
  『真是抱歉,克瓦多羅!對方對桂和我們有私怨!』
克瓦多羅
  『因為私怨而打過來阿,真是看不清情況的人。』
嵐特
  『對這種人就用我們的方式來對付!我們上!』
英治
  『大叔的方式就是把全部破壞掉是吧!』
嵐特
  『這…也可以那麼說吧?』
瑪利亞
  『出現了!熾熱的笑容!』
露娜瑪利亞
  『令人懷念又令人受不了!』
  『了解!對方都那麼打算的話,那我們也不用手下留情地打回去!』
夏安
  『瑪尼夏妳退下,這是我們的戰鬥。』
瑪尼夏
  『咦…』
夏安
  『我們是想要守護全世界。』
  『理所當然地,艾曼也是其中之一阿。』
瑪尼夏
  『姊姊…』
夏安
  『我想要守護這個世界和重視的人們,當然也有我那唯一的妺妹在呀。』
瑪尼夏
  『………』
夏安
  (瑪尼夏…)
夢沐
  『瑪尼夏是否能了解呢…』
甲比
  『能知道瑪尼夏怎麼想的人也只有夏安吧。』
歐爾松
  『奇拉姆的指揮官是那架黑色的伊修奇克(イシュキック)!各機把目標放在那機體上!』
雅典娜
  (叔叔…)
享利
  『雅典娜少尉,我想妳應該不會加入特異點那一方去吧?』
雅典娜
  『什麼…?』
享利
  『那個男的可是背叛者,那怕是喜歡的人也不可以手下留情哦。』
洛貝爾特
  『若是看到有奇異的行動,那就把妳當成背叛者來處刑。』
雅典娜
  『!』
洛貝爾特
  『我可是很期待妳的戰鬥不辱奇拉姆軍事名門-享德森(ヘンダソン)的名聲呢。
雅典娜
  『反叛者…享德森之名…母親…』
  『歐爾松,雅典娜在那邊!有沒有什麼好方法阿!?』
歐爾松
  『成為背叛者的人我一個人就夠了…,對雅典娜來說太沈重了。』
  『那孩子若是認為這樣子是幸福的話,那倒是沒關係…』
  『但是我不這麼認為!我要去問出她的真心話!』
歐爾松
  『桂…』
  『誰叫我欠了女兒和好友那麼多,多少在這時候還一點回去!』
洛貝爾特
  『要打囉,特異點,ZEUTH!你們就成為我出人頭地的踏腳石吧!』

(擊落敵方四個小隊或是擊落洛貝爾特或是奇拉姆出來後的下一個敵方回合)
  『有雷達爾反應!有別的部隊過來了!』
羅賓
  『每次都這樣有客人到訪,還真是讓人高興呀!』
維茲
  『混蛋!是高興的時候嗎!』
嵐特
  『那個機體…!亞薩基姆的寵物阿…!』
雷貝
  『請小心一點,嵐特!那些烏鴉是和奇拉姆一同向這攻過來的!』
莎拉
  『雖然是常有的事,但那些烏鴉到底是什麼跟什麼呀!?』
馬林
  『它們在時空震動彈的實驗的時候也有出現…!』
皮耶爾
  『那麼它們和那個叫黑之預言者的傢伙有關係嗎!?』
吉洛
  『誰知道!既然都打過來了,那就把它們抓來烤小鳥!』
凱那
  (那機體和亞薩基姆‧頓文都是在嵐特和我們的去路之前出現…)
  (使我們互相征討的人物…還有那個黑之預言者…。其真實身份是亞薩基姆嗎…)

(桂說得亞典娜)
  『住手,亞典娜!妳以為現在是我們打鬥的時候嗎!』
亞典娜
  『住口,桂木桂!少命令我!』
  『妳不聽你父親的話嗎!』
亞典娜
  『讓母親不幸,誑我叔叔的你是我的敵人!』
  『這樣的你所說的話,誰會去聽!』
  『不行了,歐爾松!亞典娜只能聽進你的話了!』
  『不好意思,我退場啦!後面就交給你了!』
歐爾松
  『話還說的那麼滿,結果卻那麼快放棄阿。』
  『最後善後的人還是我呀…』
亞典娜
  『叔叔…』

(歐爾松說得亞典娜)
歐爾松
  『亞典娜…妳退下。』
亞典娜
  『我做不到…!我身為奇拉姆的軍人,非救奇拉姆不可!』
  『所以,叔叔!請你回奇拉姆!』
歐爾松
  『………』
亞典娜
  『請用叔叔的力量來救奇拉姆…救祖國!』
歐爾松
  『妳是為此才和我及桂戰鬥阿…』
  『妳若是那麼打算的話,那我就會毫不猶豫地攻擊妳。』
亞典娜
  『!』
  『你在說什麼,歐爾松!你明明知道亞典娜的心情,為什麼會下那麼狠的結論阿!』
歐爾松
  『我們背負著拯救世界這個沈重又見不到未來的使命…』
  『因此也有在必要時徹底無情的時候。』
  『那個時候就是現在阿!』
歐爾松
  『………』
  『可惡!我看錯你了,歐爾松!你連一點點的情分都沒有阿!』
亞典娜
  『住口,桂木桂!敢說叔叔的壞話,我可不會輕易饒你!!』
歐爾松
  『亞典娜…』
亞典娜
  『我要和叔叔一起走。』
  『我知道叔叔的覺悟了,既然說是要救世界,那我就來幫叔叔。』
  『什、什麼跟什麼阿!?在我面前表現的那麼親密!』
宓沐琪
  『給我安靜,桂!』
歐爾松
  『亞典娜…這可會是一場苦戰哦。』
亞典娜
  『只要能和叔叔在一起,我可以忍受。』
歐爾松
  『抱歉,又要讓妳辛苦了。』
  『暫停,歐爾松!拜託了,不要在她父親面前繼續下去了!』
歐爾松
  『亞典娜,聽從這裡的指示,擊落洛貝爾特上尉,盡速地結束這場戰鬥。』
亞典娜
  『了解。』
羅貝爾特
  『那個死女孩!打算要背叛奇拉姆嗎!』
亞典娜
  『我只是相信叔叔所說的拯救世界而已,我要將阻擋的人排除!』
  『真是可靠呢,不愧是我的女兒。』
勝平
  『你說女兒是什麼意思呀,大哥哥!?』
  『她是我的女兒哦,這也是破碎世界的惡作劇吧。』
亞典娜
  『我可沒有承認你是我的父親!』
  『這些事以後再慢慢說!到時多些蒂娜的事給我聽哦!』

(擊落亨利)
亨利
  『咕!還沒呢!還沒完呢!』
洛貝爾特
  『退下,亨利!後面就交給我!』
亨利
  『真是非常的抱歉,上尉!祝你武運昌隆!』

(桂和洛貝爾特戰鬥)
洛貝爾特
  『找到你了,特異點!我吃了你不少苦頭,今天一定要幹掉你!』
  『我怎麼可能會被把人當成出人頭地的道具的軍人給幹掉阿!』
  『若你也是軍人的話,那就多想想自己該何而戰!』

(歐爾松和洛貝爾特戰鬥)
歐爾松
  『洛貝爾特上尉!你若是純粹為奇拉姆而戰的話,我為你的信念致敬。』
  『然而你不過是為了自己出人頭地而追著我們罷了!』
洛貝爾特
  『這有什麼不對!只不過因為是特異點就得到少將之位的人又懂些什麼!』
歐爾松
  『階級什麼的和世界的存亡比起來跟本不值一提!請你理解這一點!』

(擊落洛貝爾特)
洛貝爾特
  『可、可惡~~!!我才不是會死在這種地方的男人!』
  『我…我是…!!』
  『把奇姆拉給解決了嗎…』
歐爾松
  『D計劃受到挫敗,再加上知道新連邦也有時空控制技術…』
  『而把奇姆拉的命運賭在抓拿我們身上了吧。』
夢沐
  『桂大人,請小心!奇姆拉的增援過來了!』
阿姆羅
  『艦隊都過來了嗎!』
總裁
  『奇姆拉的各機現在立即停止戰鬥並回艦。』
歐爾松
  『總裁…!』
  『那個總裁該不會是在奇拉姆中地位最高的人吧!?』
總裁
  『ZEUTH、歐爾松‧D‧威爾奴還有桂木桂。』
  『我是奇拉姆的總裁,傑夫利‧維特(ジェフリー・ホワイト),希望能有個地方可以和你們會談。
夏安
  『會談…?表示說想要互相溝通嗎?』
總裁
  『正是如此,我也已經和艾曼那裡打點好了。』
夏安
  『瑪尼夏…,為了出席會談才回來的嗎…』
霍蘭德
  『該怎樣?夏安,說不定是陷井哦。』
克瓦多羅
  『只要集中戰力的話,要突破艦隊也是有可能的…』
  『夏安…』
夏安
  『我認為應該要會談。』
夏米爾
  『可以相信他們嗎…?』
夏安
  『我不知道,可是既然想要救全世界,那就該聽聽其他人的想法才對。』
  『若是有危險的話,到時就使盡力而為吧。』
夏米爾
  『了解。…各機停止戰鬥並歸還。』
  『奇拉姆的總裁、艾曼的大人物以及ZEUTH的會談…』
  『到底會談些什麼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