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18日 星期二

第四十話末



阿波羅
  『這裡是怎麼一回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
頭翅
  『這裡是狹縫的世界…,通往無限牢獄的走廊在剎那的瞬間開啟了…』
  『沒錯…這是因為浩瀚的真理和混沌的黑暗與光明再次地混合在一起了…』
阿波羅
  『少說些莫名其妙的事!在這裡遇上正好!把巴隆還給我!』
頭翅
  『找那個無翅者的話,他在這裡…』
巴隆
  『阿波羅…!』
阿波羅
  『巴隆!你也在這裡嗎!?』
頭翅
  『還有他們也在…』
希爾維雅
  『頭翅!你就是在一萬兩千年前對阿波羅尼亞斯和塞利安設下圈套的墮天翅!』
西里烏斯
  『是這個男的他…!』
頭翅
  『真是太高興了…,沒想到還記得呀…』

希爾維雅
  『怎麼可能會忘記!那怕是轉世多少次都不會忘!』
阿波羅
  『希爾維雅!西里烏斯!』
頭翅
  『我再問你一次,若是你想要取回你的朋友,那就把那兩個人交出來!』
阿波羅
  『少開玩笑了!這種事怎麼可能做的出來!』
頭翅
  『呵呵…就算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也是如此嗎?』
西里烏斯
  『!』
頭翅
  『好了…我們一同振翅飛翔吧,展開你們的翅膀。』
西里烏斯
  『嗚嗚…咕嗚嗚阿阿!』
希爾維雅
  『不、不要阿阿阿阿!!』
阿波羅
  『那是什麼…!?是墮天翅的翅膀嗎…!』
頭翅
  『沒錯…是繼承了和我們相同翅膀的人們。』
阿波羅
  『什麼!?』
頭翅
  『背叛者阿波羅尼亞斯和塞利安這個無翅者的子孫…』
  『正是如此…這兩人和我們是同一種族…』
阿波羅
  『騙、騙人的吧…』
頭翅
  『他們並非人類…把他們當活祭品又有什麼好猶豫的?』
西里烏斯
  『咕…嗚嗚…』
希爾維雅
  『…不要看…拜託…。不要看我…』
頭翅
  『好了…想要救朋友的話就把他們交出來吧。』
阿波羅
  『…我…我…』
巴隆
  『不行,阿波羅,他們也是你的朋友對吧!』
阿波羅
  『巴隆…』
巴隆
  『我已經死去!被他們吸取生命的現在,只不過是用虛假的生命在活動而已!』
阿波羅
  『什麼!?』
巴隆
  『所以不用再管我了!和死去的人比起來,更該去想想那還活著的人的事情!!』
阿波羅
  『可是…可是…!』
巴隆
  『你就像是太陽!所以你要率真地比任何人都還熾熱、頂天地立的活下去!』
  『因為你是阿波羅呀!』(阿波羅是太陽神的名字)
阿波羅
  『!』
頭翅
  『你就決定吧…,快將那兩人交出來。』
阿波羅
  『他們…』
  『他們才不是你的同族之人…』
希爾維雅
  『阿波羅…!』
阿波羅
  『是我的!是我的同伴呀!!』
巴隆
  『沒錯…這樣子就好,阿波羅…』
  『…這樣…就好…』
阿波羅
  『巴隆…!』
頭翅
  『愚笨之人呀…你是依你自己的意思斷送了朋友的性命。』
巴隆
  『…不…要…被…騙…了…,他…只是…利用…我…而已…』
阿波羅
  『巴隆…!巴隆!!』
巴隆
  『謝謝…你…了…阿…波…』
阿波羅
  『巴隆…』
  『巴隆~~~~~~~!!』
頭翅
  『你就沈溺在後悔之海中吧…。這是給你的處罰…』
阿波羅
  『給我等一下,頭翅!唯有你!唯有你不可原諒!!』
頭翅
  『時間已到…。不過無翅者的愚行將會成為我們的助力…』
  『很快地無限的牢獄之扉將會開啟,到時再會吧…,這是新世界的創始之日。』
阿波羅
  『頭翅~~~~~~~!!』
(換場)

黑之預言者
  『………』
  『修藍嗎…』
修藍
  『ZEUTH似乎是留在這個世界的樣子。』
黑之預言者
  『真不愧是他們。而他們將會變成新的特異點呢。』
修藍
  『這樣子好嗎?那個部隊中也有之前時空破壞時的特異點。』
  『他們集中如此的戰力將會成為不可小看的存在吧。』
黑之預言者
  『哦…』
修藍
  『…是我失言了…』
黑之預言者
  『不…沒關係,若是沒有那種程度的不確定因素那接下來的發展也太無聊了。』
  『沒錯…會很沒趣。』
修藍
  『………』
黑之預言者
  『如此一來,世界會被新的混沌所包圍。好啦…接下來是誰來轉動世界呢?』
  『外星人、百鬼、墮天翅、奇拉姆、艾曼、新連邦、布蘭德…』
  『還有可拉利安…』
修藍
  『可是放任那不管會讓世界招受危機。』
黑之預言者
  『那就交給杜伊‧諾瓦克吧。而地球和宇宙的戰鬥,帕夫迪瑪斯‧席洛克一定也會好好幹的。』
  『所以我只要享受這個世界,享受這個醜陋、扭曲而美妙的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