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8日 星期六

第四十話戰鬥


連邦軍艦長
  『全隊各就各位了。』
  『另外,為了以防萬一,在周圍附近配置了三個大隊。』
布萊得曼
  『由我直接來指揮實驗,不能總是讓杜伊和席洛克擺那幅囂張樣。』
洛貝爾特
  『可惡的新連邦…,明明就燒掠了奇拉姆,還一幅友好國的樣子…』
  『而且還招待我們來看時空控制裝置的實驗進行,他們是想怎樣。』
亨利
  『乾脆把那裝置給破壞了如何?』
洛貝爾特
  『我也很想這麼做,但做這種事可不會有好下場吧。』
亨利
  『…在失去了特異點和D計劃的現在,奇拉姆的未來究竟會變得如何呢…』
洛貝爾特
  (不過就算發生任何事我都會生存下去,並往上爬…,那怕是奇拉姆毀滅…)
布萊得曼
  『呵呵呵…奇拉姆的那些人,很快地就會讓你們見識到連邦的力量。』
  『只要親眼見到我方的時空控制技術,就算是你們也會放棄抵抗,屈服於連邦吧。』

迪坦斯
  『有艦隊在接近這區域!』
布萊得曼
  『什麼…?還有其他的奇拉姆的部隊過來嗎?』
連邦軍艦長
  『不是!這是ZEUTH!』
洛貝爾特
  『ZEUTH!是特異點所在的部隊嗎!?』
布萊得曼
  『為什麼!為何他們會知道實驗的事!?』
  『可惡的奇拉姆…!難不成是他們把情報放出去的!?』
瑪伊
  『難不成在那大喊大叫的人是新連邦的總統!?』
利亞
  『騙人!那不是來了個大人物嗎!』
  『這表示情報是正確的,那麼奇拉姆的部隊是實驗的觀眾嗎。』
歐爾松
  『那要怎麼做?看起來時空控制裝置是被放在那架運輸機中。』
艾爾琪
  『要是讓他們有那種東西,那可就不是小事了!』
霍蘭德
  『他們想要用控制時空的技術來讓可拉利安覺醒,不能放著不管。』
夏米爾
  『八成新連邦知道奇拉姆的D計劃受挫了吧。』
  『所以才想要以展現自己國家的技術來脅迫奇拉姆和其他國家服從。』
卡洛特
  『他們是打算用那裝置來統治世界阿!』
吉洛
  『好!那我們就把那個危險的東西給破壞掉!』
凱那
  『但要是沒有那個裝置的話,那要怎麼阻止時空崩壞?』
  『這方面的事就只有相信熊博士的研究了。』
嵐特
  『要真有個萬一,還有桂和歐爾松兩人,總有些法子的。』
  『那麼簡單就決定好嗎?』
嵐特
  『那是指有個萬一呀,不要那麼認命。』
雷貝
  『現在是以阻止新連邦的失控為要吧…!』
夏安
  『那麼就決定了,我們去破壞那架裝運時空控制裝置的運輸機。』
歐爾松
  『周圍大概也會來增援吧,盡快將目標擊落。』
塔爾荷
  『交給你了,多奇!讓我看看你的覺悟!』
穋多奇
  『喔、喔!包在我身上!』
布萊得曼
  『迎擊!無論如何都要護住時空控制裝置!』
洛貝爾特
  『呵呵呵…特異點!所謂的飛蛾撲火就是在指你。』
  『只要你落入我的手中,那就不用看新連邦的臉色!我們去捉拿特異點!』

(我方第二回合)
不動
   『…來了嗎。』
希爾維亞
  『等一下!為什麼在這個時候會有催眠之聲!?』
  『確認高次元量子型態!這是!?』
莉娜
  『看來不只人偶,還有墮天翅本人過來的樣子呢。』
阿波羅
  『這個味道…我還記得!是在破壞世界時有過來,那個叫頭翅的傢伙!』
頭翅
  『太陽之翼…,你也憎恨那個力量嗎…』
阿波羅
  『什麼!?』
頭翅
  『那個將我們幽禁於無限牢獄,使人畏懼的力量…』
  『可惡的無翅者們…,既然接觸到那禁忌之力的一部分,那麼就要給你們相對應的懲罰。』
  『還有死纏著我們不放的惡鬼們也是。』
小滿
  『有雷達反應!是百鬼帝國來了!』
古拉
  『時空控制裝置…,以限定性地來使用次元力,以此來引起局部性的時空震動阿。』
  『沒想到人類們竟然能完成那樣的東西。』
希特拉
  『不過…古拉博士…,那個情報…值得相信嗎?』
古拉
  『確實是不知身份的人所給的情報,但並不用太防備。』
  『並在見到ZEUTH和墮天翅的行動,看來事情是不會錯了。』
希特拉
  『可是他…可以直接向我們的科學要塞島通訊,到底是何方神聖…』
???
  『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呵…』
  (歡迎光臨,百鬼帝國,歡迎你們的到來)
???
  (還有墮天翅的各位也是,若不如此就不好玩了…)
頭翅
  『…是誰在看著我…?不過是個無翅者還能感覺到我的存在嗎…?』
阿波羅
  『不要左顧右盼!你來的正好!』
  『我要你在這裡把巴隆還給我!』
頭翅
  『你做的到嗎?太陽之翼,就憑你這個連過去萬分之一力量都不及的人…』
阿波羅
  『你這傢伙!!』
希爾維亞
  『冷靜下來,阿波羅!感情用事是打不過他的!!』
夏安
  『墮天翅和鬼都來這了,那該怎麼辦才好!?』
龍馬
  『看來百鬼帝國的目標是我們和墮天翅的樣子…!』
西里烏斯
  『不過墮天翅卻是全面攻擊。』
亞典特
  『真是麻煩!在這種時候只要把打過來的人打回去就好了!』
歐爾松
  『但是我們的目標只有時空控制裝置,可不要忘了哦!』
???
  (祝你們好好奮戰,ZEUTH。我所招待的客人可不是只有他們而已哪。)

(桂和洛貝爾特戰鬥)
洛貝爾特
  『找到你了,特異點!只要在這抓到你,那我就成了拯救奇拉姆的英雄了!』
  『不是說這種話的時候吧!』
  『不要只想著升官發財,多少也該把眼光放向世界去!』

(阿波羅和頭翅戰鬥)
頭翅
  『在一萬兩千年前的那一天…』
  『我們立於只能到成層圈的雲朵之上 ,一同看著日珥橫過太陽黑點的那個落日時分…』
阿波羅
  『你、你在說些什麼!』
頭翅
  『將身軀委於大地之愛中,傾耳細聽著那記敍從天而降雨滴的海之記憶的早晨…』
  『在世界樹底下放任身心聆聽世界創始時的殘留聲響的每一天…』
阿波羅
  『吵死了!少在那說些不明所以的事情!』
頭翅
  『…果然你的眼中…並沒有我…』

(我方和運輸機戰鬥、和頭翅戰鬥、我方擊破敵人四隊以上時,敵方有增援。)
吉潔特
  『雷達反應!上空有東西過來了!』
穋多奇
  『又、又是敵人嗎!?』
小滿
  『是外星人的連合軍!』
馬林
  『亞爾迪巴隆!艾普羅蒂亞也來了嗎!?』
馬修
  『真的假的阿!全是些令人不會感到高興的客人!』
布查
  『呵呵呵,愉快、愉快!那麼多的勢力都在一起阿…真可說是派對呢!』
迪拉爾
  『地球最大組織的元首和我方最大障礙的ZEUTH的其中一方也在同一場所阿…』
艾普羅蒂亞
  『將訊息送到骷髏之月基地的人是希望能擊潰他們的樣子。』
迪拉爾
  『那個人…是他們的敵對組織的人嗎。』
布查
  『那種事隨便怎樣都好。這可是難得的派對…,不是該好好地歡樂一下嗎。』
基薩
  『那麼,布查大人…請指示攻擊目標。』
布查
  『當然是全部!管它是地球的軍隊還是什麼鬼阿ZEUTH的,全部給我幹掉!』
基薩
  『遵命,布查!』
杜克
  『大家小心!外星人連軍中的凱索克會攻擊在他眼前的所有一切!』
羅傑
  『還是一樣不按牌理…,讓人超不爽快。』
布萊得曼
  『為什麼會這樣子!?為什麼敵人會一個接著一個出現!?』
  『援軍還沒有來嗎!?』
連邦軍艦長
  『這、這是因為在周圍也有鬼和外星人出現,他們也都在戰鬥中!』
布萊得曼
  『我、我們被孤立了嗎!?』
???
  (哦…這下子時空控制裝置有危險了,那麼來呼叫反擊的人吧。)
梅露
  『那個山羊機器人…!是姿妮‧艾斯畢歐!』
嵐特
  『那個女的,在這時候來是要做什麼!?』
姿妮
  『跟你打個招呼吧,熾熱,不過今天我沒空和你們兩夫妻玩哦。』
梅露
  『這是什麼意思!?』
嵐特
  『我們並不是夫妻,之前我應該說過了!』
馬修
  『吐嘈的是那邊阿!』
雷貝
  『你們到底是有什麼目的!?為何對嵐特和梅露糾纏不休!?』
姿妮
  『我就告訴你吧,小子,女人的希望無論何時都只有一個…』
  『為了所愛之人而戰…!只有這樣子而已!』
嵐特
  『亞薩基姆也在這附近嗎!』
姿妮
  『呵呵呵…叫那麼大聲不會丟臉嗎,熾熱?』
嵐特
  『很不巧地,小姐…!都到這把年紀了,早就不會感到丟臉了!』
凱那
  『是這樣子嗎,肯!?』
  『不要把我和夏米爾跟嵐特當同一種人!』
嵐特
  『幫我傳一下話,小姐!叫他不要用小手段,堂堂正正地打過來!』
姿妮
  『那個時刻很快就會到了,總之你現在就好好地展現你那悶熱的樣子吧。』
  『因為今天要陪我玩的對手是從宇宙來的客人和墮落的天翅們。』
皮耶爾
  『那位大姊到底是在想些什麼阿!』
雷貝
  『雖然不知道她的意圖,但似乎是打算要保護時空控制裝置的樣子!』
卡洛特
  『我才不管那些事,我可不會忘了她騙了嵐特和我們的事!』
維茲
  『既然是要保護那個裝置,那就一起收拾掉!』
布萊得曼
  『ZEUTH、外星人、百鬼帝國、墮天翅還有謎樣的集團!?』
  『怎麼會!?為什麼應該是極機密才對,那為什麼這裡會有那麼多敵人聚集在一起!?』
???
  (振作一點,布萊得曼,因為今天派對的主角可是你哪。)
  (好了,請發出粉碎的聲音吧,為了這個世界…)
布萊得曼
  『奴…!既然如此,那我也有我的做法!』

 

(歐爾松和洛貝爾特戰鬥)

歐爾松

  『不要再打了,洛貝爾特上尉!』

洛貝爾特

  『歐爾松‧D‧威爾奴!你和桂木桂一同行動嗎!?』

歐爾松

  『讓新連邦擁有時空控制裝置是很危險的!不要幫他們!』

洛貝爾特

  『這全是為了讓奇拉姆永久長存!捨棄祖國的你才沒有說話的份!』

  『我不會讓你逃走的,背叛者!我要在這擊敗你,把你和桂木桂一起抓起來!』

 

(擊落洛貝爾特)

洛貝爾特

  『可惡的特異點!我必定會抓到你們的!』

  『這是我救奇拉姆的唯一方法!』

歐爾松
  『洛貝爾特上尉…事態已非是一國之問題了…』
  『只要無法理解這件事,那麼不管是奇拉姆還是世界都會毀滅。』

(馬林和拉迪爾戰鬥)
拉迪爾
  『捨棄母星的男人!我決不認同你這樣的人!』
馬林
  『我是為了自己所相信的事物而戰!』
  『艾爾達司令官-拉迪爾!你能為自己的戰鬥感到榮耀嗎!?』
拉迪爾
  『我能!我的戰鬥是為了守護艾爾達的未來而戰!』

(杜克和拉爾迪戰鬥)
迪爾迪
  『杜克普利德!我先說好!』
  『我遵守了和壇鬥志也的約定!應該會變成人類炸彈的俘虜們都在我這裡!』
杜克
  『拉迪爾司令,我對你的誠意表示敬意。』
  『但只要你們襲擊地球,那我就要和你們戰鬥!』
拉迪爾
  『求之不得!我也是以艾爾達軍人的身份,為了未來而戰!』

(擊落拉迪爾)
拉迪爾
  『地球人的戰力更加的增大了…!』
  『再這樣下去,銀河會被戰火所包圍!我無法改變歷史嗎!?』

(杜克和布查戰鬥)
杜克
  『奇拉‧薩‧布查!依自己的欲望來玩弄人命的惡魔!我來當你的對手!』
布查
  『克雷泰莎嗎…,就把你的首級送給看家的貝卡大王吧。』
杜克
  『把戰爭當成兒戲你們是這個宇宙的惡瘤!我不允許你們的存在!』

(羅傑和布查戰鬥)
羅傑
  『我已經從勝平那聽說了你們的暴舉,還有你們並沒有可以用言語溝通的理性。』
布查
  『什麼?來了個囉嗦的傢伙…,趕快解決他。』
羅傑
  『很不巧地,我還沒墮落到會屈服於你這種快樂主義者…!』
  『我就用我的方式來對待你們!』

(擊落布查)
布查
  『地球人也變得能幹了。』
  『下次對戰時也要稍微認真一點了。』
杜克
  『奇拉‧薩‧布查…以自身玩樂的感覺來操弄人命的可怕敵人…』
  『凱索克究竟是為何要攻擊地球呢…?』

(馬林和艾普羅蒂亞戰鬥)
馬林
  『艾普羅蒂亞,不要再戰鬥了!卡德蘭的野心只會讓S-1星的人民不幸!』
艾普羅蒂亞
  『住口,馬林!卡德蘭總統是會給予我們新母星的大人!』
馬林
  『想想你們自己的所做所為!那是建立在使地球人們不幸之上的東西!』
  『S-1星人沒有榮耀了嗎!侵略的手段是可以被允許的嗎!』
艾普羅蒂亞
  『我是亞爾迪巴隆的軍人!全部都是為了S-1星的人民而行動!』
馬林
  『用那種做法所得到的東西怎麼可能會讓人們幸福!所以我要和你們戰鬥!』
  『地球和S-1星,為了這兩個星球的人們而戰!!』

(擊落艾普羅蒂亞)
艾普羅蒂亞
  『可惡阿,地球人…!可惡阿,馬林!』
  『你們若是一直抵抗,那我也有我的方法!不要小看亞爾迪巴隆了!』
馬林
  『艾普羅蒂亞…,帶著憎恨之心來戰鬥的你們只會讓S-1星的人民們不幸而已。』
  『只要不承認自身的過錯,那我就會一直和你們戰鬥…!』

(擊落希特拉)
希特拉
  『可惡!又打輸ZEUTH了!』
古拉
  『沒法子!撤退了,希特拉元帥!』
龍馬
  『百鬼帝國在追著墮天翅,在找伊諾傑特的巨蛋…』
  『他們的目的是什麼…?今天出現在這裡也和那目的有所關係嗎…』

(嵐特和姿妮戰鬥)
姿妮
  『還是一樣有男人味呢,熾熱。』
嵐特
  『小姐你退下!我要找的是亞薩基姆!』
姿妮
  『真是遺憾,那個人也是很忙的!』
  『不過你都這樣子跑過來了,那今天就由我讓你痛喊吧。』
嵐特
  『不好意思,小姐!我可是熾熱!疼痛什麼的,連個屁都不算!』
  『我的雄嘯可是連靈魂都為之燃燒的熾熱呀!!』

(擊落姿妮)
妮姿
  『呵呵呵…你們在打一場無義意的戰鬥呢…。』
雷貝
  『這是什麼意思!?』
妮姿
  『你們早晚會知道的,然而你們已經無法逃出那個人的手掌心。』
嵐特
  『給我等一下,小姐!話還沒有說完呢!』
妮姿
  『不用那麼急,我們還會再見面的!前提是你們必須轉移到次元的彼方就是了!』
雷貝
  『什麼阿,那個女人…』
嵐特
  『亞薩基姆…,你到底在盤算著什麼…』

(羅傑和頭翅戰鬥)
頭翅
  『掌管世界真理的人呀…,你是打算再把我們幽禁在無限的牢獄中嗎?』
羅傑
  『你在說什麼…!?你們墮天翅知道些什麼事嗎…!?』
頭翅
  『你也是被囚禁於牢獄中,被詛咒的罪人阿…』
  『那麼在那力量介入之前將你葬送於黑暗之中。』

(凱那和頭翅戰鬥)
凱那
  『究極惡魔和究極人們有和墮天翅戰鬥過!』
頭翅
  『惡魔眷屬的操縱者阿…,你接觸到了古代的記錄了嗎…』
凱那
  『為什麼!?為何應該是不同世界才對,但為何墮天翅會在黑歷史之中!?』
頭翅
  『那個答案早已在遺忘的彼方…,那對我們而言是災禍之日的開端。』

(到七回合或是擊落運送機或是擊落頭翅,只翻打倒頭翅的對話)
頭翅
  『玩過頭了嗎…,但是…』
(頭翅用卜根性)
希爾維亞
  『再生了!?』
阿波羅
  『還要再打的話,隨時奉陪!』
  『我要打倒你,奪回巴隆!』
頭翅
  『那麼地想要這個低下的無翅者嗎…』
巴隆
  『阿波羅…』
阿波羅
  『巴隆!』
希爾維亞
  『那個是…被墮天翅所抓走的阿波羅的朋友!?』
頭翅
  『太陽之翼阿…想要救他的話就把活祭品交出來…』
阿波羅
  『活祭品!?』
頭翅
  『沒錯…在你那邊應該有繼承阿波羅尼亞斯和塞利亞之血的人在才對。』
麗花
  『塞利亞的血統…!』
莉娜
  『站在人類這一方的墮天翅-阿波羅尼亞斯和他意中之人-塞利亞的末裔…。那正是阿利希亞王族的人…』
希爾維亞
  『那就是說…』
西里烏斯
  『我和希爾維亞嗎…!』
阿波羅
  『可…可惡!那種事我那做的出來!!』
頭翅
  『呵呵…就算知道他們的真實身份也是如此嗎…?』
阿波羅
  『什麼!?』
嵐特
  『到底怎麼了!?他們在說些什麼!』
布萊得曼
  『可惡!再這樣下去時空控制裝置會被奪走!』
  『與其如此,不如現在就讓時空震空震動產生!』
連邦軍艦長
  『總統!這樣太危險了!』
布萊得曼
  『不用擔心!這個裝置再怎樣也不過是試作品,只會產生極小的時空震動而已!』
  『只有這一帶會因轉移而跳飛而已!』
  『設定好限時裝置後脫離!快!這是命令!』
連邦軍艦長
  『了、了解!』
托尼亞
  『那架運輸機的樣子怪怪的!好像丟下機體,全員脫離的樣子!』
沙羅
  『放棄時空控制裝置了嗎!?』
梅露
  『雷達反應!另一隊的ZEUTH過來了!』
英治
  『萬丈!你認識的那個人的情報似乎是正確的樣子呢!』
萬丈
  (新連邦中也有對布萊得曼派系有所不滿的人在…)
  (謝謝妳,美月…感謝妳的協助。)
阿波羅
  『那架運輸機裝戴著時空控制裝置嗎…!』
夏安
  『各位請聽我說!我們好像誤會你們了!』
艾琪爾
  『不過我們是彼此彼此,互相原諒對方吧,!?好不好!』
妲利亞
  『我了解!我們才是非謝罪不可!』
兵左衛門
  『我們不知道被誰所操弄了!我們也知道這件事!』
布萊得
  『關於時空控制裝置的事也有聽說了,我們現在就援護你們!』
甲比
  『已經不行了!從那架運輸機的周圍時空開始產生歪斜!』
夏安
  『什麼!?』
布萊得曼
  『愚蠢的傢伙們!全聚在一起正好!』
  『時空控制裝置已經起動了!全都一起被吹飛到次元的盡頭吧!』
艾爾琪
  『等、等一下!裝置開始動作就表示說這一帶要被轉移了嗎!?』
兵左衛門
  『各機退後!盡可能地逃遠一點!』
甲比
  『不、不行!這並不是距離的問題!』
  『這是什麼意思,甲比!?』
甲比
  『這個感覺…!和破碎世界那時一樣!』
  『是世界全體都歪斜扭曲!』
梅露
  『………』
嵐特
  『怎麼了,梅露!妳那裡受傷了嗎!?』
???
  『滿身是傷的獅子的絲菲雅對源理之力產生反應了。』
雷頓
  『有人…!?在運輸機的機首上有人站在那!』
???
  『聽的到我的聽音嗎…?』
  『歡迎你們,ZEUTH。真是高興你們能來我所主辦的派對。』
梅露
  『阿阿…阿…阿阿…』
嵐特
  『梅露!振作一點,梅露!!』
梅露
  『救我,達令…。爸爸他…爸爸他…』
  『要發生和爸爸他消失那時候的事了,達令…救我…』
???
  『沒錯…!世界將再次被混沌所包覆!把全部攪和在玄明之中!!』
雷貝
  『你是誰!?』
黑之預言者
  『黑之預言者…』
嵐特
  『黑之預言者!?』
黑之預言者
  『世界將以你們為中心來圍繞。再會了,ZEUTH!』
梅露
  『阿…』
嵐特
  『梅─────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