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0日 星期日

第三十九話-戰鬥



揚羽隊
  『周圍的次元境界線的歪曲…在預想內,地殼貫穿彈沒有異常。』
  『預定作戰計劃不作任何變更,再過五分鐘AFX開始上昇。』
多明尼克
  『………』
優爾肯斯
  『特務上尉,那架無人機所搭載的地殼貫穿彈到底是什麼東西?』
多明尼克
  『這是軍事機密,真是非常抱歉,我無法回答你的問題。』
優爾肯斯
  『但是從至今為止的作戰記錄來看,在發射地殼貫穿彈後,可拉利安就會出現。』
  『因為可拉利安的出現,可是已經造成數萬人規模的犧牲者了哦…!』
多明尼克
  『我們的任務是保護AFX及調查出現的可拉利安。』
優爾肯斯
  『哼…還是那套制式回答呀,就是投射那東西才會讓可拉利安出現的吧。』
多明尼克
  『我就說過了,關於這件事我無法回答。』
揚羽隊
  『多明尼克特務上尉,你好像也對這作戰不滿意的樣子呢?』
多明尼克
  『還用問。』
揚羽隊
  『正好,就讓我們聽聽你的見解。』
多明尼克
  『…你們認為這個作戰是正確的做法嗎?』
  『因為抗體可拉利安的出現所造成的犧牲難到也算是不得已的嗎!?』
揚羽隊
  『正是如此,杜伊上校他對這世界的未來而苦心思考。』
  『犧牲一、兩個城市也是沒法子的事情。』
多明尼克
  『可是…!』
揚羽隊
  『那麼特務上尉有其他的方法可以找到可拉利安的中心核嗎?』
多明尼克
  『這…』
揚羽隊
  『若是沒有就請不要對這作戰有什麼意見。』
多明尼克
  『………』
揚羽隊
  『你也不用那麼在意這些,這次所投射的地點附近並沒有城市哦。』
秋牡丹
  『…那些人,真的是讓人火大吔…』
多明尼克
  『秋牡丹…』
秋牡丹
  『為什麼杜伊把他們帶在身邊阿,我明明比他們更能派上用場。』
多明尼克
  『………』
連邦軍兵
  『雷達反應!ZEUTH過來了!』
(我方出擊)
沙羅
  『新連那軍,確認!很有可能就是莫利塔所長所說的部隊!』
夏米爾
  『那麼那架爆破機中有裝載著時空震動彈是嗎…!』
歐爾松
  『根據所長所說,那不過是會讓局部地區發生時空震動而已。』
  『但是為什麼要用那個東西來讓抗體可拉利安出現…?』
龍馬
  『和那個雲型可拉利安的周邊有次元境界線歪曲的事有關係吧?』
嵐特
  『這事等那個熊博士的研究結束後就可以一清二楚了吧。』
霍蘭德
  『我們就來去阻止那架爆破機!』
揚羽隊
  『那麼,特務上尉…直到作戰開始前,就請你來當他們的對手。』
多明尼克
  『優爾肯斯艦長…!』
優爾肯斯
  『我知道!各機出發!!』
揚羽隊
  『那麼接下來的就拜託你們了。』
崁哥
  『那架爆破機怎麼會有那種上昇速度!』
塔爾荷
  『不行!月光號追不上它!!』
優爾肯斯
  『各機開始攻擊!我們要阻止他們前進!』
秋牡丹
  『這次的對手是這邊的ZEUTH阿。』
  『多明尼克!今天把他們全幹掉也沒關係吧!』
多明尼克
  『阿阿…』
秋牡丹
  『雖然之前那架相似機體不在,但我可要讓你們看看the END的新戰法!』
雷頓
  『黑色的KLF…!是那個叫秋牡丹的女孩子嗎!』
卡洛特
  『雷頓!你就在那邊看我們的活躍!』
雷頓
  『可是…』
喬普斯
  『雖然尼爾瓦修的改修已經完成了,但最重要的滑空板卻還沒好。』
雷頓
  『你說還沒好…但在托雷索亞並沒有看到類似的東西不是嗎…!』
喬普斯
  『關於這件事,莫利塔似乎是向他所信頼的優秀人士下訂單的樣子。』
渥斯
  『滑空板也快要送達了,在那之前就老實的留在月光號上吧。』
雷頓
  『…是…』
艾蕾卡
  『再等一下下哦,尼爾瓦修…,你很快地就可以飛了…』
  『雷頓、我還有你,無論是多高多遠的地方都可以去…』
霍蘭德
  『那現在就把他們打一頓,讓他們把杜伊的目的說出來,要上囉,小子們!』
  『那若是杜伊的王牌的話,就把它擊落來當成對他的宣戰!』
秋杜丹
  『這傢伙…!你以為可以戰勝我嗎!?』
霍蘭德
  『不好意思哪,小姐,我在該做的時候,那怕對手是女人小孩也不會留情的…!』

(卡洛特和秋牡丹戰鬥)
卡洛特
  『我來代替雷頓和艾蕾卡來當你的對手!』
秋牡丹
  『膽子不好嘛!既然你要陪我玩,那我就把變得破破爛爛地!』

(嵐特和秋牡丹戰鬥)
秋牡丹
  『悶熱男!看你超礙眼的!』
嵐特
  『不知道男人魅力的小姑娘就要教訓一下!我要打你屁股處罰妳一下!』
梅露
  『達令!你那樣可是性騷擾哦!』

(時間到)
連邦軍兵
  『時間差不多了!』
優爾肯斯
  『我們已經盡到我們的任務了!退後!』

(秋牡丹被擊爆)
秋牡丹
  『嗚阿阿!你們這些傢伙!竟敢這樣對我!!』
多明尼克
  『夠了,秋牡丹!退後!!』

(以下對話相同)
秋牡丹
  『你在說什麼!就這樣子回去的話,不就讓那些人(揚羽隊)的人更囂張嗎!』
(秋牡丹使用根性)
多明尼克
  『秋牡丹!』
哈夫
  『塔爾荷!黑色的KLF衝過來了!』
塔爾荷
  『咕!』
帕蒂
  『塔爾荷!』
霍蘭德
  『月光號!』
秋牡丹
  『太慢了,月光號!』
崁哥
  『塔爾荷,妳怎麼!?反應變遲鈍了哦!』
塔爾荷
  『…!』
蒂法
  『卡洛特!快保護塔爾荷!』
卡洛特
  『可惡!那速度都可以和尼爾瓦修匹敵了,能趕的上嗎!?』
吉潔特
  『咦…!?』
哈夫
  『怎麼了,吉潔特!?』
吉潔特
  『通訊!說要尼爾瓦修出擊!』
崁哥
  『在這種時候還說什麼傻話!』
吉潔特
  『寄訊息過來的運送機要到這裡了!』
勇人
  『雷頓‧薩斯頓!這是亞克賽爾寄放在我這的東西!將它收下!』
喬普斯
  『那架運輸機…!射出滑空板!?』
雷頓
  『我們走,艾蕾卡!』
艾蕾卡
  『恩!』
秋牡丹
  『敢阻擾我和杜伊的傢伙!』
  『全部都一起!給我死!給我死!給我去死!!』
雷頓
  『好棒…!太棒了,這個二代機!!』
秋牡丹
  『那是什麼阿!?』
凱那
  『新的尼爾瓦修!裝備滑空板了嗎!』
嵐特
  『上呀,雷頓!那我看看你那愛的結晶!!』
梅露
  『喂!達令!?』
艾蕾卡
  『我們走吧,雷頓!』
雷頓
  『恩,一起走吧!』
多明尼克
  『七色光波!?』
霍蘭德
  『不對!這個光輝才不是那東西!這才正是…!』
秋牡丹
  『那算什麼阿!我們才不會輸給那東西!!』
雷頓
  『嗚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招擊破秋牡丹)
秋牡丹
  『什麼嘛!什麼嘛!!討厭!討厭!討厭~~~~!!』
多明尼克
  『秋牡丹!!』
優爾肯斯
  『各機退後!本艦去回收the END!』
雷頓
  『哈阿…哈阿…』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艾蕾卡…我和妳以及尼爾瓦修…一起在天空飛行了哦…!』
莎拉
  『尼爾瓦修它…變形了…』
嵐特
  『根據博士所說,那是尼爾瓦修和他們兩人所期望的結果。』
  『就是他們想要在天空飛行阿。』
莉娜
  『他們兩人的心情變成真正的形體的樣子呢。』
蒂法
  『太好了,艾蕾卡…』
甲比
  『阿!』
夏安
  『怎麼了,甲比!?』
甲比
  『時空在…揺動!』
馬林
  『巴爾迪歐斯的探測器也有確認到!』
  『離這北方20公里的地點中有極小的時空震動和之前有出現過的可拉利安的雲。』
  『那個地點某個東西降下後就發生了時空震動了!』
霍蘭德
  『是地殼貫穿彈!是它讓次元之壁揺動的!』
艾蕾卡
  『阿…阿阿…』
雷頓
  『艾蕾卡…!?振作一點,艾蕾卡!』
艾蕾卡
  『要來了…!』
龍馬
  『是抗體可拉利安!』
吉洛
  『果然是因為地殼貫穿彈打下來才會出現嗎!?』
杜克
  『各位注意!他們好像打算要攻擊我們!』
雷頓
  『艾蕾卡…!該怎麼辦才好!?』
艾蕾卡
  『………』
迪克斯
  『若如博士所說的一樣,那是抗體的話…』
  『那他們的攻擊性和意志比起來,更接近本能吧。』
蒂法
  『恩…』
阿波羅
  『簡單來說就是無法避免戰鬥是吧!』
勇人
  『ZEUTH請回答!我是卡拉巴的小林‧勇人。』
帕拉
  『卡拉巴是指艾格的地上支援組織的卡拉巴嗎!?』
勇人
  『沒錯,依布雷克斯准將的指示,我們和阿卡瑪是依不同的系統在活動的。』
哈夫
  『是這樣子阿!莫利塔所說的托雷索亞協助者就是指你們阿!』
勇人
  『這裡的情況就由交給我去托雷索亞報告。』
夏米爾
  『了解,祝貴艦平安無事。』
霍蘭德
  『各位要大幹一場了哦!既然只能戰鬥的話那就沒法子了!』
杜克
  『放著他們不管的話,周遭會受害…!無論如何都要在這裡阻止他們!』
拉可
  『說是那麼說!數量那麼多,要和他們打可不容易吔!』
吉洛
  『戰到倒地不起為止!用毅力去拼了!』
雷頓
  『這樣可以嗎,艾蕾卡?』
艾蕾卡
  『恩…』

(阿波羅戰鬥)
阿波羅
  『艾蕾卡是我們的伙伴…!但是你們若是要襲擊人類,那我可不會留情!』
  『我不知道你們是抗體還是什麼的,看我把你們打的體無完膚!!』

(凱那戰鬥)
凱那
  『若如博士所說,這些可拉利安是抗體的話,那對他們而言我們是異物嗎?』
  『果真如此的話,那我們和可拉利安是無法相容的嗎!?』

(卡洛特戰鬥)
卡洛特
  『可惡!我都搞不清是怎麼一回事了!』
  『到底可拉利安是什麼東西呀!有誰來告訴我呀!!』

(桂戰鬥)
  『時空震動和可拉利安…。果然他們和時空的崩壞有所關聯嗎!?』
  『該不會只要打倒他們就可以阻止時空崩壞了吧!?』

(嵐特戰鬥)
梅露
  『………』
嵐特
  『怎麼了,梅露!?是有那裡受傷了嗎!』
梅露
  『我不知道…,可是身體裡有某處怪怪的…,像是痛楚的感覺…又像是悲傷的感覺…』
嵐特
  (難不成梅露身體中那個光珠對他們產生反應!?)

(杜克戰鬥)
杜克
  『不管可拉利安的真實身份是什麼,我們都有守護人類的使命!』
  『絕對不會讓你們通過這裡!若要衝過來的話就放馬過來吧!』

(雷頓戰鬥)
艾蕾卡
  『雷頓…』
雷頓
  『我也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可是現在唯有一戰…!只能戰鬥了!』
艾蕾卡
  『恩…』

(羅傑戰鬥)
羅傑
  『我直說了,我對你們的真實身份才沒有興趣。』
  『然而你們都襲擊而來了,那對我而言你們就是敵人…』
  『既然無法用語言溝通,那就用力量來解決!』

(馬林戰鬥)
馬林
  『那朵雲的周邊次元的扭曲,還有因時空震動彈而出現的抗體…』
  『該不會可拉利安是…』

(霍蘭德戰鬥)
霍蘭德
  『我決不認同…!他們被強迫引出來,只會因本能戰鬥!』
  『所有的元凶是他…!我絶對不會認同這樣的戰鬥會是我們至今為止所做的一切的結果!!』

(吉洛戰鬥)
吉洛
  『就算是人類也有好人和壞人!』
  『有和人類談戀愛的可拉利安,那也有襲擊人類的可拉利安!僅僅如此而已!!』

(肯戰鬥)
  『這樣子亂衝亂撞地,都沒有瞄準的時間了!』
  『難到他們不在乎自己的性命嗎…!?』

(龍馬戰鬥)
龍馬
  『若是依本能在攻擊的話,那就只有迎擊了!』
  『絶對不能讓你們通過這裡!我們上,隼人、弁慶!』

(夏米爾戰鬥)
夏米爾
  『什麼…?在可拉利安的那一邊可以感覺到像是意志般的東西…』
  『我的感應力感應到什麼了嗎…』

(敵全滅)
貝洛
  『又出來了!』
亞典特
  『他們的數量是無止盡嗎!』
  『這可不妙了,我們體力可不是無限哪!』
龍馬
  『可是我們若在這裡撤退,那就會再發生像那影像中的慘劇…!』
艾蕾卡
  『!』
蒂法
  『艾蕾卡…!』
艾蕾卡
  『阿…』
皮耶爾
  『他們都爆炸了吔…喂…』
麗花
  『是…自爆嗎?』
莉娜
  『不是…他們只是精疲力盡了喲。』
馬修
  『那算就是倒地不起,死掉了阿…』
希爾妲
  『這麼說來,在那演說中的影像中也並沒有描寫關於擊退抗體的報告呢。』
歐爾松
  『在那裡的城市所出現的抗體既沒有退後也沒有被打倒,而是在最後自滅的阿。』
羅傑
  『看來那個被稱作抗體的東西…在活動時間上有所限制的樣子。』
艾蕾卡
  『…拜託你,雷頓…』
雷頓
  『咦…』
艾蕾卡
  『握住…握住我的手…』
雷頓
  『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