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漫畫派對(上)

  以下的圖片都是從遊戲中抓下來的,名字是ComiPaDCE,是個日文打字遊戲,想當初在大學時,就是玩這遊戲才可以讓我平安地過日打的課程,而且還是非常輕易地哦,那時候只把題目文章中不會的單字查一查就去考了,結果有很多字查了之後因為我查錯還是自己寫的太亂,連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寫什麼…浪費了我不少時間呢,但最後還是以一分鐘打40多個字過關啦,總之來看一看吧。


































 這些CG我只放一些我自己喜歡的,原本是很想自己全破啦,不過這遊戲的設定不怎麼平易近人,所以還是到網上找全破的CG記憶檔來用,不過沒想到這一用,我全部的記憶都不見啦,而且連字都不能打QQ

1 則留言:

  1. 阿~這款!
    我有玩一下呢,雖然只通了昂流線!但我覺得相當不錯呢!
    動漫的靈魂、基根,都有在裡面述說到~算是相當引人入門的吧~雖然我個人完全不會畫畫,同人誌就別想了@@
    然後大志實在好熱血!要是有這種朋友,一定充滿狂熱吧...
    而且真的可以練習打字XD

    回覆刪除